曝弗格森亲口承认用废香川 未尽其才无比遗憾

曝弗格森亲口承认用废香川 未尽其才无比遗憾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据英国《镜报》最新报道,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前曼联(微博 数据) 主帅弗格森曾亲口承认他用废了日本球星香川真司,无能令香川发挥出最佳状态。

香川真司在2012年夏天以1600万欧元身价加盟曼联,但在为红魔效力的2个赛季里,香川出战57场比赛只打进6球助攻10次,和在多特蒙德时期71场进29球助攻16次的成绩相去甚远。今夏范加尔执教后,香川最终被卖回老东家多特蒙德,转会费仅为800万欧元,和当年刚加盟时相比足足打了个对折。

如今香川刚一回到多特蒙德就收获了进球,似乎充分说明了他在老特拉福德的水土不服,无论是弗格森还是莫耶斯都没能让他绽放应有的光芒。对此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表示:“我在瑞士尼翁的教练峰会上遇到了弗格森爵士,虽然现在香川已经不在了曼联了,但弗格森依然非常欣赏香川。弗格森告诉我,没能挖掘出香川的潜力让他觉得非常遗憾,我们对他在球队第一年时的表现感到满意。效力的第二年通常应该更进一步,但香川没能做到这一点,弗格森爵士认为,他和其他的教练们本应该帮助香川成功。”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