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回归!离开曼联香川重生 他仍是多特之王

完美回归!离开曼联香川重生 他仍是多特之王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罗伊斯因伤休战四周,所有德国媒体都在讨论,香川真司回归多特蒙德时机实在完美。而回归威斯特法伦的首秀,日本中场也没有让黄色死忠们失望。一粒精彩的入球,一次策动攻势帮助队友破门,那个无所不能的日本魔术师又回来了!在曼联(微博 数据) 失去的光阴,也许在这里可以找回来。

正如德国《图片报》所言,“时隔861天之后,香川真司又回到了熟悉的地方。”这是他为多特蒙德出战的第50场联赛,而在此前的两年多时间里,香川真司迷失在老特拉福德的体系中。无论弗格森、莫耶斯还是范加尔,他们都无法让日本中场在曼联阵营中如鱼得水。在红魔拥趸眼中,香川真司如同鸡肋。而在威斯特法伦恐怖的南看台,日本人就是他们的战神!

满场球迷的欢呼声中,香川真司首发登场。罗伊斯因伤缺阵的情况下,香川真司完美弥补了他的空缺。如此无缝对接彻底解决了克洛普关于进攻核心缺失的问题,而日本中场也不辱使命,仅仅上半场,他就已经可以听见南看台传来的赞歌。

第34分钟,香川真司在中场多人包夹的情况下闪转腾挪,他利用连续的转身摆脱防守,随后外脚背给出绝妙直传球,格罗斯克鲁伊茨心领神会插入禁区左侧得球传中,拉莫斯轻松推射命中,多特蒙德打破僵局。如此精彩的攻势,香川真司的策动功不可没。第40分钟,格罗斯克鲁伊茨分球,拉莫斯右路得球低传,姆希塔良一漏,香川真司把握住机会推射近角命中,多特蒙德就此锁定胜局。

《踢球者》赛后坦言:“香川真司几乎不需要适应的时间,就重新找到了多特蒙德的节奏。”而德国天空电视台评论员也强调:“香川真司不是一个新援,他仿佛一个老朋友回到了这里,不需要适应,不需要磨合,来之即战战之即胜!”

在罗伊斯缺席的情况下,香川真司让多特蒙德重新找到了进攻核心。而未来即便罗伊斯复出,两人也不会出现位置重叠的问题。事实上,无论香川真司还是罗伊斯,两人在多特蒙德的中前场均可以胜任多个位置和角色,而他们之间的相互弥补和串联也是香川真司在曼联时期所无法做到的。英国媒体此前就曾说过:“多特蒙德的香川值2000万欧元,而曼联的香川也许只值200万。”这一次,2000万的香川真司证明了这一点,他让威斯特法伦如痴如醉。

国家队比赛日之后,多特蒙德即将迎来赛程密集期,德甲和欧冠(微博 专题) 的一周双赛将考验他们的板凳深度。接下来欧冠小组赛首轮,多特蒙德将面对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挑战。遭遇在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熟悉的对手,香川真司能否再度带领球队高奏凯歌?至少今天的表现,日本人让所有球迷充满信心。(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