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曝天使频遭皇马排挤 年薪最高才给500万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迪马利亚已经转会曼联(微博 数据) ,可是关于这桩转会的讨论没有结束,而根据西班牙媒体消息,迪马利亚的父亲也开炮了,矛头直指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席弗洛伦蒂诺。

据悉,在接受COPE电台专访时,迪马利亚父亲就炮轰皇马主席排挤自己的儿子,“所有人都知道是谁不想让他留下。这些年里,我的儿子在皇马从来没有被重视过,而且还经常被忽略,他们还总是签下和他同位置的球员。恰恰相反,曼联可以让他开心,而且他们愿意在经济层面拿出实质行动,这是皇马从来不会做的,他们根本不关心我的儿子。”

根据西班牙媒体消息,皇马方面曾经向迪马利亚开出一份600万欧元年薪的续约合同,不过迪马利亚坚持索要800万欧元,然而天使的父亲透露,“在皇马提供给我儿子的续约合同中,从来没有过600万欧元的年薪,他们最多只愿意给500万。”

尽管卖掉迪马利亚,让弗洛伦蒂诺饱受争议,但是在皇马球员的心中,他的地位则是不可动摇的。C罗(微博 数据) 在训练结束后送给了皇马主席一座复制版的金球奖杯,上面还刻着:“献给弗洛伦蒂诺-佩雷斯,深深爱你。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