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队友不舍天使之翼 马塞洛:兄弟我爱你!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曾经的伯纳乌天使迪马利亚已经加盟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队。对于天使的离开,迪马利亚的三名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队友哈维-阿隆索、马塞洛拉莫斯也都纷纷表态,对这笔转会发表了看法。

按照皇马主帅安切洛蒂的说法,迪马利亚在周日一早已经前往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清空了衣柜,并且向教练组和所有的队友话别。失去迪马利亚这样一位好朋友,让皇马队内多位球员伤感不已,皇马中场大将哈维-阿隆索就在推特上表示:“‘面条’,感谢你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我祝福你未来一切都好,哪怕是在曼联(微博 数据) 效力。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在里斯本(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之夜),比赛进入加时赛你是如何奔跑的。”阿隆索指的是当比赛进入加时赛时,迪马利亚高速突破后传中助攻贝尔破门的经典一幕。

皇马左后卫马塞洛则在推特上附了一张他跪拜在迪马利亚面前,感谢其奉献助攻的一张经典照片,来以此抒发好友离队带来的无限感伤。马塞洛说:“面条,感谢你为皇马所做的一切,你是如此好的一个人,你是我的兄弟,我爱你。”

皇马队副拉莫斯仍然坚持之前的观点,他不愿相信迪马利亚是真的想要离开皇马,“我不相信他真的想离开我们,这是他一生都想效力的俱乐部。”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