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疯狂!曝皇马密购罗伊斯 誓抢巴萨意中人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根据西班牙《defensacentral》消息,虽然在今夏已经购入了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托尼-克罗斯和纳瓦斯三名得力强援,可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依然不会罢手,除了法尔考外,皇马也尝试签下多特“小火箭罗伊斯,在转会窗口还剩5天关闭的情况下,银河战舰将上演最后的疯狂。

在一档节目中,FIFA挂牌经纪人加拉尔多透露了皇马正在谈判罗伊斯的消息:“皇马正在洽谈罗伊斯的转会,为了能够让对方在今夏转会窗口关闭前加盟球队,伯纳乌的高层将尽可能敲定这桩转会,而且皇马的报价非常优越。”

随后加拉尔多进一步补充道:“当地时间上周,罗伊斯的经纪人曾现身伯纳乌球场,该经纪人同时也是皇马球员托尼-克罗斯的经纪人,在收购罗伊斯的争夺战上,皇马已处于领先地位。”

罗伊斯目前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合同在2017年夏天到期,不过明年夏天,他合同中的买断条款将生效,据传,违约金的数额只有2500万欧元,目前德国《转会市场》对于罗伊斯的估计是5000万欧元,相比罗伊斯目前的真实身价,2500万欧元的确是一个让诸多豪门都垂涎三尺的数字,虽然多特蒙德方面希望同小火箭完成续约,可是双方已经多次谈崩。

为了防止罗伊斯在明年夏天以2500万欧元的身价跳槽,多特蒙德方面或许会在今年夏天放人,虽然巴萨也是对罗伊斯非常感兴趣,不过加拉尔多透露,恩里克的球队其实是一个搅局者,“巴萨就是来搅局的,他们就是不想看到罗伊斯加盟皇马。”

关于罗伊斯的未来,克洛普曾经表示小火箭不会在今夏离开多特蒙德,可是在转会市场上,从来都没有绝对的事情,如果皇马能够在今夏购入罗伊斯,这不仅是对巴萨的一个巨大打击,银河战舰本身的实力也会得到加强,而如果法尔考也能加盟的话,伯纳乌豪华战舰“加强版”很有可能在今夏正式试水。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