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一句话震撼乐福:做好准备打总决赛!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乐福(微博) 森林狼效力时就承受着一些批评,他加盟骑士后这批评声更转化为了某种担心——乐福进入联盟的6年来,从没有打过季后赛。乐福承认没有季后赛经验确实给他带来了压力与困苦感受,而他更是透露:詹姆斯的一句话让他很感震撼——做好6月打总决赛的准备!

乐福进入NBA的6个赛季来场均19.2分12.2篮板2.5助攻,他有两个赛季的场均分达到26分,有3个赛季场均篮板超过13个,上赛季的场均助攻也提升至4.5次。但与个人精彩数据形成鲜明对比,乐福在森林狼的6年一直未能帮助球队打入季后赛;如今他加盟骑士,这一点更成为了球迷舆论热议的焦点。

“这确实很困苦。”乐福承认没打过季后赛令他非常难受,“但如果就因此说我在明尼阿波利斯的时候并不开心,那绝对不正确。”乐福很清楚来到骑士后,从球队的实力级别到压力感,都在升级。“我想必须针对打季后赛做出某些调整。”乐福说,“勒布朗已同我沟通过,(他告诉我)我需要在心理上做好明年6月打比赛的准备。这真的震撼了我,这也正是我希望去做的。”

“6月打比赛”这个提法,显然意味着“总决赛”。骑士已被舆论视为下赛季最有争冠希望的球队,乐福不仅要在心理上做好在季后赛远行的准备,身体上同样需要——他退出了这届美国国家队,当时舆论认为这是为了“以健康姿态确保加盟骑士的交易完成”,而如今看来,今夏更多的休息也能为乐福随骑士“远行”形成一定利好。那么心理与身体上的积极准备,能弥补乐福所缺少的季后赛经验么?

乐福随美国队感受了2012奥运会夺金的过程,他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大一赛季,也曾帮助球队打入NCAA四强赛;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认为这些经历都能弥补乐福的季后赛经验,“凯文赢得过奥运会与世锦赛冠军。”格里芬说,“他是很特殊的球员,在大学时他就有着胜利者的血统,他有着胜利者的篮球智商,所以我认为他会非常、非常快地适应并展示出(季后赛)水准。”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