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主帅暗讽乐福:加内特当年没要求交易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首席记者 段冉) 乐福(微博) 抛弃森林狼转投骑士怀抱,让很多人想起了当年加内特(微博)的离开。但森林狼总裁兼主帅桑德斯却表示,两人的状况完全不同,加内特从未要求被交易,他为明尼苏达奉献了12年的时光。言语间,桑德斯似乎是在讽刺乐福。

2007年,森林狼失去了球队的招牌球星加内特。没想到7年之后,这一幕悲剧再次上演,森林狼无奈送走辛苦培养起来的全明星球员乐福,换来状元维金斯,继续着艰难的重建。很多人都拿乐福的离开和加内特相比较,但对这两名球员都非常熟悉的桑德斯却认为,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故事版本。

“加内特并不想离开森林狼,他在明尼苏达待了整整12年,签了3份合同,拥有交易否决权,并且一开始曾拒绝过交易。”桑德斯说道,“一直到球队要经历一次完整的重建,走向另一个方向的时候,加内特才意识到他可能要面临其他的选项。他渴望胜利,想要赢球。”

因此,桑德斯并不同意乐福的离开是因为当年加内特的出走。“加内特爱这座城市,并且为这支球队奉献了很多东西。加内特在森林狼打了整整12年,足可见他对球队的担当。”桑德斯说道。

在桑德斯看来,加内特当年离开是迫不得已,他没有要求交易,是球队选择重建,要重用年轻球员。而且,当年加内特在还有两年4500万美元合同的情况下,就提出续约森林狼,希望能够得到一份3年6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森林狼认为已经31岁的加内特不值得这个年薪。“如果加内特对年薪的要求是1200万美元,我就会和他续约。”森林狼老板泰勒当时说道。最终,森林狼用加内特换来了年轻球员和选秀权,并且释放了薪资空间,正式进入重建。

相比加内特的出走,乐福的离开则是另一个不同的版本。森林狼努力围绕他打造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但多年来一直未能闯进季后赛。在这种情况下,乐福受够了失败,提出希望被交易,甚至还以不续约相要挟。而在加盟骑士之后,乐福还透露,自己在接到詹姆斯的召唤后,就已经决定加入。从这点来看,森林狼显然更容易接受加内特的离开方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