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老板:乐福或成为波什 打不好就得背黑锅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乐福(微博) 加盟骑士,联手詹姆斯欧文冲击总冠军,想起来这画面相当美。但正所谓机遇与挑战并存,森林狼老板泰勒就指出,乐福转投骑士,很有可能将沦为球队的第3号球员,就像此前热火的波什(微博)。而且一旦骑士成绩不好,防守偏弱的乐福很容易成为攻击的目标,他只能默默将“黑锅”背起。

乐福在森林狼是毫无争议的当家球星,他可以随心所欲地出手,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但在克里夫兰,乐福必须要适应角色变化,因为他身边有联盟头号球员詹姆斯,也有骑士辛苦培养起来的全明星MVP欧文。“乐福身边将会有很多出色的队友。我想他有可能成为球队的第3号球员。”森林狼老板泰勒说道,“我这么说并不是意味着乐福不出色。就像当年的波什,他加盟热火时身边有詹姆斯和韦德(微博),只能成为球队的第三选择。”

泰勒还指出,乐福在森林狼并不防守,但没有人会因此过分指责或者是批评他,但在骑士恐怕就是另一番场景了。“我不知道在骑士队乐福是不是还能够不防守。但我想,骑士会要求乐福更多地去防守,在防守端打出攻击性。”泰勒继续说道,“而一旦骑士成绩不好,乐福则会因为防守问题受到指责,受到外界的攻击。”

总之在泰勒看来,他不确定乐福选择骑士是否是一个最正确的决定。因为加盟骑士,乐福将从当家球星降格为第3号球员,并且容易成为球队成绩不好的替罪羊。

此外,泰勒还担心乐福的健康问题,他表示骑士同样会有这种担忧。“如果骑士提供给乐福一份为期5年的顶薪合同,那么他们肯定会担心乐福的健康状况。”泰勒说道,“当年我们和乐福进行续约谈判的时候,也担心过这个问题,哪怕到现在,我依然在担心。”

当然,泰勒说这一番话,并不是看衰乐福在骑士的前景。实际上,即便交易了,乐福和泰勒仍然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我跟乐福的关系一直都非常好。”泰勒最后说道,“乐福总是跟我说,他想要赢得胜利。而我的回应则是,我也想要赢球,所以留下来,我们一起去战斗。”不过今年夏天,乐福强烈要求希望被交易,泰勒也不强人所难,将他送到了更有夺冠希望的骑士。(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