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证皇马不该卖迪马利亚 他的才华难以复制

一图证皇马不该卖迪马利亚 他的才华难以复制

天使对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至关重要 怎奈离队几成定局

腾讯体育讯 与往年相比,今年夏天的转会高潮似乎来得更早一些。世界杯甫一结束,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皇马就纷纷以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敲定了苏亚雷斯和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加盟。距离转会窗口关闭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阿根廷“天使”迪马利亚成为了媒体们关注的焦点,从种种迹象来看,他很可能会成为今夏转会市场上最后的重磅交易。

继去年的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后,皇马和马竞又在本赛季的西班牙超级杯中相会,安切洛蒂的球队没能在主场奏凯,他们被马竞1-1逼平。相比比赛本身,聚焦在迪马利亚身上的关注度甚至更高,因为从来自各方媒体的消息来看,这很可能是阿根廷球星最后一次为“银河战舰”登场。

直到比赛的第78分钟,迪马利亚才替换莫德里奇出场,伯纳乌球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皇马喉舌《马卡报》对此感叹道:“迪马利亚加盟皇马以来还从未现在这样深受球迷爱戴。”在不到一刻钟的时间里,“天使”为我们留下了这样一张经典图片,迫于他的突破威力,马竞的马里奥-苏亚雷斯(4号)、劳尔-加西亚(8号)、和加比(迪马利亚身后者)前后包夹,远处还有两大后卫胡安-弗兰和米兰达严阵以待。

一图证皇马不该卖迪马利亚 他的才华难以复制

这一幕成为足坛经典

这样的画面,球迷们并非没有见过,比如2010年世界杯上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比如2012年欧洲杯上的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和这两人相比,迪马利亚其实并不逊色。

赛后,马竞主帅迭戈-西蒙尼直言:“迪马利亚的登场改变了比赛走势,他理应当选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但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却则拒绝就迪马利亚的去留给出答案,意大利人只是说:“他是皇马球员,我想用的时候就能派他出场,我每次都是这样回答。”

现年26岁的迪马利亚虽然身材瘦削,但他能够将自己速度和技术完美结合,不仅可以完成连续的突破,也能瞅准时机为锋线上的C罗(微博 数据) 本泽马等人送出妙传。在皇马效力的日子里,他一共为球队出场189次,打进36球并贡献了惊人的87次助攻。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的身价评估中,迪马利亚的身价为5000万欧元,在皇马队内排名第5,前4人分别是C罗(1亿)、贝尔(8000万)、J罗(6000万)和莫德里奇(5500万)。

不论是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还是曼联(微博 数据) ,都希望能够将“天使”招致麾下,因为他们都深知迪马利亚的能力和可以给球队带来的利好。安切洛蒂并非不懂迪马利亚的好,没有阿根廷人的突破,就不会有去年欧冠决赛贝尔的头球补射。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是生意人,他的绝决,已经让迪马利亚心灰意冷,即便传闻C罗已经请求“老佛爷”将迪马利亚留下,似乎也无法阻止“天使”的离开。

天使之所以飞得很高,

是因为把自已看得太轻;

只要天使飞过的地方,

幸福总会悄悄地光临;

天使悄悄拿走我们身边最好的东西,

以提醒我们拥有得太多……

(歪把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