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迪马利亚自己要求放人 赫迪拉拒绝续约

安帅:迪马利亚自己要求放人 赫迪拉拒绝续约

安切洛蒂新闻发布会承认迪马利亚要求离开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马竞的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的比赛,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五的晚间进行。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安切洛蒂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曝出猛料,他透露迪马利亚自己要求离队,而赫迪拉拒绝与球队续约、只是没有要求今夏立刻离队。

据《马卡报》披露,在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先首先谈起了C罗(微博 数据) 的身体状况:“他的训练非常棒,他完成了一堂训练课,C罗已经准备好出战明天的比赛了,他能够进入明天的首发名单。”

这个夏天,皇马队内关于迪马利亚与赫迪拉的转会传闻一直不绝于耳。作为皇马的主帅,安切洛蒂在面对记者的采访时对队内的两名悍将的未来作出了回应:“到现在为止,迪马利亚还是一名皇马球员,我非常惊讶看到外界讨论我和俱乐部之间的分歧。对于迪马利亚的问题,我与俱乐部之间没有分歧,我们的态度是一致的。迪马利亚自己要求离开,他必须看清形势,如果对于未来他不能找到一个解决的方案,那他将会继续留在球队,这没有任何问题。”

对于另一名处在转会漩涡中的中场赫迪拉,安切洛蒂透露:“赫迪拉与球队的合同明年到期,他拒绝与球队续约,但是他的情况与迪马利亚截不同,因为他并没有要求离队。”

在采访的最后,安切洛蒂还对明天的比赛的阵容与球队的战术进行了说明:“我不会告知你们谁是明天的首发门将。在中场,我会使用三名球员,这和球队以往的比赛一样,但是出场的人选会有改变,不变的是中场的球员人数。J罗正在适应球队的战术体系,他有能力成为球队的主力球员。”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