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直播4场焦点战 巴萨皇马迎弱旅挑战

时间
赛事
场次&解说
直播室地址
8月24日21:30
德甲第1轮
帕德博恩vs美因茨(解说:李霄)
8月24日23:30
德甲第1轮
门兴vs斯图加特(解说:李霄)
8月25日03:00
西甲第1轮
巴萨vs埃尔切(解说:徐强/林良锋)
8月26日02:00
西甲第1轮
皇马vs科尔多瓦(解说:李霄/林良锋)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本周末到下周初,2014/15赛季德甲、西甲联赛将打响首轮争夺。从8月24日(周日)晚间21:30开始,腾讯体育将联合腾讯视频为广大球迷带来2场德甲、2场西甲联赛的现场直播,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皇家马德里两大西甲豪门将先后亮相,敬请您的期待!

8月24日 21:30 帕德博恩vs美因茨 德甲第一轮

在2013/14赛季的德甲联赛中,美因茨最终排名第7,而帕德博恩则是新赛季的升班马。本轮美因茨客场挑战德甲新人,球队的目标自然锁定在全取3分上,不过在联赛开局阶段,升班马历来不好对付,美因茨也绝对不能放松警惕。

8月24日 23:30 门兴格拉德巴赫vs斯图加特 德甲第1轮

在上赛季德甲联赛中,门兴格拉德巴赫最终排名第6位,而斯图加特则位列第15。在今夏转会市场上,门兴格拉德巴赫送走了主力门将特尔-施特根,首轮主场对阵近年来江河日下的斯图加特,门兴渴望迎来开门红。不过在上赛季结束之后,斯图加特请回了曾经在2006/07赛季率队夺得德甲冠军的本土教头阿明费,因此门兴虽然是在家门口作战,但是依然不能掉以轻心。

8月25日 03:00 巴塞罗那vs埃尔切 西甲第1轮

上赛季西甲联赛中,巴塞罗那在最后一轮主场1-1被马德里竞技逼平,眼睁睁的看着联赛冠军奖杯被对手夺走;而埃尔切则最终位列第16,惊险保级。在经历了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之后,巴塞罗那用恩里克换掉了前任主帅阿根廷人马蒂诺,此外还引进了特尔-施特根、布拉沃、马蒂厄、拉基蒂奇苏亚雷斯等精兵强将,新赛季红蓝军团迫切渴望重新夺回西甲、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奖杯。

虽然苏亚雷斯在10月26日之前无法代表巴塞罗那在正式比赛中登场亮相,不过考虑到双方之间悬殊的实力差距,以及巴萨主场作战的事实,恩里克的球队必将全取3分。

8月26日 02:00 皇家马德里vs科尔多瓦 西甲第1轮

上赛季西甲联赛中,皇家马德里收官阶段痛失好局,最终仅列第3,不过银河战舰夺得了国王杯冠军以及俱乐部历史上的第10座欧冠冠军;而科尔多瓦则是本赛季西甲联赛的升班马。新赛季以来,皇马已经击败塞维利亚夺得了欧洲超级杯的冠军;在进行西甲首轮比赛之前,银河战舰将在北京时间本周六凌晨与西甲卫冕冠军马德里竞技进行西班牙超级杯的次回合比赛。

当然,虽然皇马赛程紧密,然而由于联赛首轮是主场作战,同时升班马科尔多瓦实力孱弱,因此安切洛蒂的球队在西甲首战中收获3分,仍然是极大概率事件。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