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膨胀致国安出局 默哀骂戴琳丢人丢到家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足协杯1/4决赛,国安在点球大战中出局,北京体育《体育议起来》栏目也在赛后一天邀请著名媒体人袁野、王速,前国安球员胡建平和京城名嘴梁言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讨论。嘉宾们认为国安被淘汰和赛前信心膨胀不无关系,而对于赛前默哀时国安球迷怒骂戴琳 的一幕,嘉宾们一致表示丢人丢到家了。

袁野在节目的开始阶段就表示,对阵鲁能之前国安一改常态变得信心膨胀,“曼萨诺来了之后一直四平八稳,但是这场比赛赛前,曼萨诺突然说要把鲁能打趴下,在赛前信心太膨胀了,太不把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当回事了,从牌面上来讲,鲁能不逊色国安。如果能取得两球的领先,估计结果就不一样了,不过这场比赛是点球大战输球,比赛中还是有不少的亮点,国安球迷没必要太纠结。”

比赛中,曼萨诺接连撤下两名外援前锋,这也在赛后成为争议的焦点,梁言也对曼帅的这两个换人进行了点评,“换下两名前锋,也许是曼萨诺觉得主场1-0领先应该没问题,但是没有想到最后风云突变。1-0领先换下埃尔顿可以理解,但是1-1的时候又换下德扬,这个有些看不懂。”不过梁言也表示,撤下外援可能是曼萨诺为接下来的联赛做打算,“曼萨诺可能也有自己的考虑,周末打上港,下周中又打富力,为整体考虑。”

袁野则对梁言的部分观点表示了认可,“曼萨诺肯定有觉得主场能赢的想法,但是要知道鲁能始终在场上保持了4个外援,而国安在场上最多只有3个外援。换下两名外援前锋后,国安的进攻也没有威胁了,不过德扬和埃尔顿确实没有体能了,鲁能为了准备这场比赛,勒夫上一轮联赛替补,阿洛伊西奥本场又是替补登场,而国安联赛打绿地,这俩外援都是首发。”

国安和鲁能的比赛赛前默哀时,有小部分国安球迷大骂戴琳,梁言表示这种行为丢人丢到家,“我没在现场,但是赛后知道了,如果我在现场,我身边的球迷去骂我肯定要制止,见过丢人的,没见过这么丢人的,虽然咱们护犊子,但不是这么个护法,这些球迷太丢人了,最基本的东西都没有,丢人丢到家了!”胡建平更是表示发出这些声音的球迷不配当国安球迷,“国安球迷必须体现国安的文化底蕴。”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