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福:禅师让尼克斯迷人 他的吸引力仅次詹皇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ESPN消息,在今日接受采访时,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球星凯文乐福(微博)谈到了如今的纽约尼克斯,他认为菲尔-杰克逊的到来让这支球队变得非常迷人而有吸引力。对于一直向往竞争团队和大球市的乐福(微博) 来说,他似乎对于尼克斯心有所属。

“我认为任何时候,任何球队,当他们拥有菲尔-杰克逊,你都会格外关注。”乐福说,“如今的尼克斯非常迷人,我觉得没有人会拒绝在如今的尼克斯队打球。”

乐福计划在下个赛季成为不受限制自由球员,选择自己的未来,ESPN此前报道,乐福对于和森林狼进行续约没有任何兴趣,而近日关于乐福的交易传言多如牛毛,森林狼管理层也透露,他们收到了超过半数球队关于乐福的交易咨询,这位篮板球和三分球出众的内线巨星未来去处引人关注。上个赛季,乐福场均可以贡献26.1分12.5个篮板球。

对于尼克斯来说,在今年夏天引进乐福的可能性很小,他们缺少能够与森林狼做交易的筹码,相比之下,他们更希望在下个赛季通过自由球员签约的方式得到乐福。不过森林狼显然不希望在失去乐福的同时没有得到任何回报,他们将会在选秀大会开始前后积极兜售乐福。

尼克斯想要得到乐福还有另外一层阻碍,那就是乐福希望加盟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本赛季,尼克斯表现糟糕,他们只获得东部第9,无缘季后赛,这让卡梅隆-安东尼都心灰意冷,希望离开尼克斯。如果安东尼离队,对于尼克斯来说,他们真的没有什么吸引力能够引进乐福。

“归根到底,我还是希望加盟一支可以赢球的球队。”乐福说,“我已经在NBA(微博)打了6年了,但还没有尝过季后赛的味道,这让我非常受伤,我再也不愿意尝试这样的事情了,所以我需要球队能够拥有竞争力。”

不过乐福强调,菲尔杰克逊以及他闪耀的冠军戒指让自己对于尼克斯未来信心十足。

“我认为勒布朗-詹姆斯会是那个令一支球队有吸引力的家伙,他率领球队冲击三连冠,有他在的地方就有竞争力。”乐福说 ,“而除了詹姆斯,最值得关注的就是菲尔,他虽然不是球员,但对于一支球队的影响非同小可。”(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