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宣布费舍尔上任 老鱼:湖人曾经找过我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根据ESPN消息,纽约尼克斯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德里克-费舍尔接任球队主帅。而在发布会上,老鱼还透露其实湖人也希望他回去当主帅。

作为纽约尼克斯队的总裁,“禅师”宣布德里克-费舍尔成为了球队历史上的第26位主教练。对于费舍尔成为球队主帅,禅师很是高兴。他表示:“我和费舍尔已经认识了15年,能够再次一起共事,我感到很期待。”

能够成为尼克斯主帅,费舍尔自然也是想踌躇满志。他表示:“我很小的时候就梦想着要当一名主教练。”谈到尼克斯阵容时,费舍尔表示:“尼克斯的阵容不像有些人想的那么烂,我和米尔斯(微博) 会和安东尼的团队会面,告诉他们我们希望他能留下。”

有趣的是,在发布会上,费舍尔也透露了一些他和尼克斯接触期间一些鲜为人知的故事。对于之前传言的和湖人队的会面,费舍尔表示:“湖人只是随意地询问了我关于担任主教练的可能性,并没有正式的交谈,相比于湖人,尼克斯无疑更有诚意。”

今年40岁的费舍尔,1996年NBA(微博)选秀大会上首轮第24位被洛杉矶湖人队选中,在其职业生涯还曾效力过洛杉矶湖人金州勇士犹他爵士俄克拉荷马雷霆和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职业生涯场均能够贡献8.3分和2.9次助攻。(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