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自信有筹码追乐福 书豪高富帅或被送走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据美国爱好爆料记者萨姆-阿米克在推特爆料,说火箭在交易乐福(微博) 方面很自信,自认为拥有足够筹码,可以压倒性的击败其他球队。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火箭想要得到乐福,可能需要得到2015年夏天。因为无论是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还是球队总裁兼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都想留下乐福。

乐福在森林狼打了6年,入选了3次全明星,但没有进入一次季后赛,这让乐福心生去意。ESPN等媒体爆料说,乐福前段时间通知森林狼,要么在2014年交易自己,要么等到2015年夏天白白失去自己。乐福和森林狼的合同还剩两年,但乐福拥有2015-16赛季的球员选项,可以在2015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届时可以加盟任何球队。

森林狼方面的态度非常明确,他们想暂时留下乐福。森林狼过去两个赛季因为伤病等原因战绩不佳,但球队重建基本完成,队内拥有里奇-卢比奥、尼科拉-佩科维奇、亚历克斯-舍维德等不错的年轻天才,也有像凯文-马丁这样的老将。他们只需要在这个基础上进行一定的修补,如果主教练方法对路的话,还是有打进季后赛的实力。

桑德斯亲自出任球队主帅,就是想多留乐福一个赛季。如果森林狼在2014-15赛季能够取得突破,重新杀进季后赛的话,他们留下乐福的几率将会增加。他们在这个背景下也可以在2015年夏天给乐福开出顶薪长约,留下这个数据一直非常出色的大个子。不过,这只是森林狼一方的想法,如果乐福坚持走人的话,他们可能不得不进行交易——换回已经打出来的年轻天才、选秀权和老将。

火箭是追求乐福比较积极的球队之一。火箭目前围绕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进行重建,他们大体重建完成,但大前锋仍然是球队软肋,泰伦斯-琼斯在本赛季季后赛首轮中证明不堪大用。因此,他们想得到乐福这样的全明星大前锋,构建休斯顿的三巨头,增加争夺总冠军的几率。火箭的优势是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和乐福关系不错。

火箭如果想得到乐福的话,可能不得不搭上已经打出实力的钱德勒-帕森斯(微博)。火箭现在拥有林书豪(微博)和欧米尔-阿西克的解套合同,他们两人下赛季的薪金加起来接近2900万美元,对于那些需要薪金解套的球队很有吸引力。他们也可以作为交易的添头,凑足薪金空间。帕森斯是一个低薪高能的球员代表,他已经打出了球星级别的表现,薪金又不高,拥有极大的交易价值。(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