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队友选詹皇还是乔丹? 斯帅:我层次太低了

腾讯体育6月11日美国迈阿密讯 (首席记者 段冉) NBA(微博)总决赛第三场移师迈阿密,对于热火来说,现在他们占据主动,毕竟在上个赛季的总决赛,他们是带着1比1来到客场,而这一次他们是回到主场。

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赛前说,詹姆斯的身体状态可能不是100%,但是他尽早与全队一起完成了投篮训练的所有内容。关于菲律宾拳王帕奎奥执教篮球队的新闻,作为菲律宾裔的斯帅也表示有所耳闻。“我对这个一点也不惊讶,”斯波说,“但是我可能不会邀请他来热火任职,不过来我们这里看看那没问题。”

赛前发布会上,还有记者问斯波尔斯特拉更愿意和乔丹还是詹姆斯一起打球。“你得在休赛期来问我这个问题,”曾经在德国打过职业联赛的斯波尔斯特拉说,“我打过的篮球联赛级别太低了。”

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赛前的发布会一向简短,第二场赛前甚至只有10秒。由于第二场詹姆斯爆发,今天赛前有记者问他是否会考虑多人轮换防詹皇。“轮着防他应该是肯定的,我不会安排同一个人从头到尾都去守他(詹姆斯),”波帅说,“但是至于怎么轮换,到底谁会在比赛中防他,这个我不能说——轮着来的确是比赛计划。”

波波维奇认为,如今两支球队已经知根知底,没有任何秘密,他认为关键还是执行好战术。当被问到如果两队都能在全场比赛中打出他们最佳的防守状态,场上会发生什么样的情况时,波波维奇给出了他的答案。

“如果那是真的话,得分会只有8分到11分。”

虽然赛前发布会上只字未提,其实波帅早就决定第三场变阵,之前表现出色的迪奥将取代斯普利特的先发位置。赛前迪奥在更衣室里透露他之前就得到了自己将首发的消息。“首发或替补对于我个人来说无所谓,但是如果教练觉得我先发能帮到球队,那我就得努力证明他是对的。我要用我的全能性拉扯他们的防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