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在家钓鱼不甘寂寞 推特发图疑调侃詹姆斯

腾讯体育6月11讯 勒布朗-詹姆斯在总决赛第一场比赛最后时刻身体脱水脚抽筋,不得不坐在场下休息,热火输掉比赛。詹姆斯赛后成为人们调侃和批评的对象,这种调侃现在还在继续——已经在家钓鱼的保罗-乔治在推特上罚了一张豪饮的照片,配的文字是“保持身体水分充足”,矛头直指詹姆斯。

热火输掉第一场总决赛过后,詹姆斯成为众矢之的,很多人认为他是一个逃兵,不是一个十足的领袖。实际情况是,詹姆斯抽筋非常严重,如果带伤上阵的话,很可能加重伤情,影响后边的总决赛。詹姆斯在那场比赛过后不得不打点滴,还超量服用了7颗抗抽筋的药,他在总决赛第二场表现神勇。

马刺的丹尼-格林(微博)是第一个调侃詹姆斯的球员,他自己的推特上发了一张喝水照片,配发文字“保持身体水分充足”,言下之意是避免出现抽筋。不过,格林很快自己删掉了这个照片。因为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是一个非常反对球员发推特的主教练,他肯定不想格林重演兰斯-史蒂文森的悲剧。

现在已经在家钓鱼的保罗-乔治也不甘寂寞,他在自己推特上也发了一张豪饮的照片,配的文字和格林一样。热火和步行者在东部决赛相遇,乔治在系列赛中表现整体一般,没有打出巨星的水准,以致步行者2-4被热火淘汰出局。或许是因为这个原因,乔治记恨詹姆斯,在对方遭遇尴尬的时候,赶紧出来调侃一番。

乔治这张豪饮照片发出来过后,立即引起了粉丝的疯狂回应,目前已经有5万多粉丝表示喜欢这张照片。乔治没有明确表示这张照片和詹姆斯有关,但很多人已经有心里默契,认为他就是调侃第一场总决赛最后时刻抽筋下场的詹姆斯。或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有超过5万的球迷对这张照片点赞。(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