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武者信念引领中国搏击奋勇前行

什么样的力量使武者的一生充满了执着与奋斗而无怨无悔?什么样的精神赋予武者的一生以崇高的意义与价值?这样的问题值得我们去深思、去反省、去体悟。2014年,中国顶级格斗系列赛“昆仑决”的正式诞生将我们对这些问题的认识引向深入。《昆仑决》为国内外观众奉献的不仅仅是一档电视节目,还为武迷树立了精神丰碑与拳台典范,激发了人们对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深入思考与省察。

如果说1月的“中泰王者之战”为昆仑决的强势崛起打下厚重的基石,那么随后四战系列赛即是对孜孜不倦的中华武者的有力回报。《昆仑决》从酝酿到问世,显示了昆尚传媒与众实力企业全面融合的探索轨迹。为了荣耀与信念,昆仑勇士日复一日地挥汗如雨的训练着,昆仑团队则始终以“尚武精神”的核心战略承办赛事,为华夏观众呈现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这支充满战斗力的团队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突出赛事前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仅用不到半年时间便将这档凝聚几代人梦想的武者盛宴华丽绽放,成为亿万武迷津津乐道的传奇佳话。

“昆仑决”的横空出世对中国搏击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创中国搏击史上短时间、高密度、大规模巡演之最,为促进中国武术搏击多元化发展、加速文化融合、实现平稳过渡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并形成“内外并举、上下协同”的良好局面。通过在曼谷、郑州、哈尔滨、素林、马尼拉等五站国际赛事的成功举办,昆仑决拓展了赛事价值创造的领域,丰富赛事形象的内涵,实现赛事品牌及相关衍生产品影响力的整体提升,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华夏武者继续前行的信念。

“昆仑之巅,千古豪决”。6月1日,昆仑决5“峨眉传奇”将在峨眉山大佛禅院震撼打响。随着比赛的日益临近,各国好手已迫不及待的摩拳擦掌。届时,在本月初与昆仑决正式签约的“中华虎”杨建平将迎来个人首秀,他与韩国名将赵仁杏的跨国碰撞无疑成为当晚比赛的最大亮点。此外,K-1初代王者、“荷兰天王”阿尔伯特·克劳斯,野味十足的“澳洲野兽”维克多·纳格比,造型另类的隐匿杀手“苏里南疯子”,以及由唐金、黄飞儿组成的“搏击姐妹花”等一批中外格斗巨星倾力助阵,准备为巴蜀武宗的夜晚奏响最美的“武者乐章”。热爱搏击的您,请于当晚22:30分锁定青海卫视,共同享受“昆仑决”的搏击饕餮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