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摆擂台竞雌雄 峨眉山论道再证武道巅峰

[摘要]“昆仑决5峨眉传奇”是继“昆仑决泰国素林站”,“昆仑决菲律宾站”两场紧凑而又华丽的绽放之后,经过精心策划与筹备,为世人所带来的又一场搏击盛宴。

昆仑决摆擂台竞雌雄 峨眉山论道再证武道巅峰

峨眉山论道再证武道巅峰

赛东南,逐漠北,铁拳擎天,豪气无边,悍、悍、悍;峨眉巅,昆仑决,武道极限谁为峰,摆擂台,竞雌雄,风云再起,星月轮转,战、战、战。

端午吉庆日,西蜀艳阳天,昆仑决携东南亚胜勇之势,广邀天下名手,来到禅武圣地,峨眉之巅,摆开擂台,再证武道之极。

“昆仑决5峨眉传奇”是继“昆仑决泰国素林站”,“昆仑决菲律宾站”两场紧凑而又华丽的绽放之后,经过精心策划与筹备,为世人所带来的又一场搏击盛宴。

此次昆仑决邀请了K-1MMA冠军阿尔伯特•克劳斯,2013年武林风WLF功夫盛典8人淘汰赛冠军伊朗选手伊萨,还有刚刚与播求大战三个回合不分上下微弱点数告负的澳大利亚选手维克多•纳格比,中方则由新进签约昆仑决的MMA名将杨建平领衔,在昆仑决菲律宾站表现抢眼的女子MMA新秀黄飞儿与中国女子搏击MMA名将素有搏击玫瑰之称的唐金等知名选手联手出击,在禅武圣地搏出一个武者的天地。

今年1月,在泰国素林举办的“中泰王者之战”正式宣告了中国顶级搏击赛事“昆仑决”的华丽诞生。这项融入了诸多鲜活元素并以决出最强武者为目的的搏击系列赛,一经问世便引来了各界关注的目光。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善于挖掘亮点的昆仑决团队对赛事整体做了精妙的构想,史无前例的创造了多项第一,他们还借助广阔的网络媒介迅速在中国乃至世界提升自己的行业地位与影响力。

把握规律,就是认清趋势,把握赛事发展规律,明确赛事未来的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自上世纪90年代起,国内曾出现过一些场面火爆的搏击比赛,但往往由于自身造血功能不强,自我发展能力弱,加之难以获得稳定的赞助支持,文体融合式发展格局还未形成等原因,进而无法保持长久持续的发展运营模式。

一项体育赛事要生存、要发展,其管理体制和制度必须适应市场经济的要求,这种体制和制度的主要体现,就是现代赛事制度及组织治理结构。在新形势下,“昆仑决”打破传统观念的束缚,大力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放眼全维度受众群体,做体育市场的迅捷响应者;通过发展搏击衍生产品、融资、建立牢固合作关系等长效手段,逐步建立全价值链的搏击产业,把实力作为稳定人才、提升赛事整体竞争力的第一资源,用全新的管理体制来支撑战略,真正融入世界搏击产业链,努力形成品牌价值、商业模式、集成网络的核心竞争力。而今的昆仑决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手屈一指的搏击赛事平台,昆仑决一起独特的赛事魅力不断的征服着海内外的观众。

6月1日,昆仑决5“峨眉传奇”将在峨眉山大佛禅院隆重开战,在昆仑决的擂台上,在血与汗交织的赛场将再次掀起又一股搏击风暴。青海卫视将于当晚22:30分全程直播。热爱搏击的您,怎能错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