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规律富于创造 昆仑决开创中国搏击新纪元

把握规律富于创造 昆仑决开创中国搏击新纪元

腾讯体育讯 今年1月,在泰国素林举办的“中泰王者之战”正式宣告了中国顶级搏击赛事“昆仑决”的华丽诞生。这项融入了诸多鲜活元素并以决出最强武者为目的的搏击系列赛,一经问世便引来了各界关注的目光。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善于挖掘亮点的昆仑决团队对赛事整体做了精妙的构想,史无前例的创造了多项第一,他们还借助广阔的网络媒介迅速在中国乃至世界提升自己的行业地位与影响力。

一、昆仑决善于把握规律

把握规律,就是认清趋势,把握赛事发展规律,明确赛事未来的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自上世纪90年代起,国内曾出现过一些场面火爆的搏击比赛,但往往由于自身造血功能不强,自我发展能力弱,加之难以获得稳定的赞助支持,文体融合式发展格局还未形成等原因,进而无法保持长久持续的发展运营模式。

一项体育赛事要生存、要发展,其管理体制和制度必须适应市场经济的要求,这种体制和制度的主要体现,就是现代赛事制度及组织治理结构。在新形势下,“昆仑决”打破传统观念的束缚,大力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放眼全维度受众群体,做体育市场的迅捷响应者;通过发展搏击衍生产品、融资、建立牢固合作关系等长效手段,逐步建立全价值链的搏击产业,把实力作为稳定人才、提升赛事整体竞争力的第一资源,用全新的管理体制来支撑战略,真正融入世界搏击产业链,努力形成品牌价值、商业模式、集成网络的核心竞争力。

二、昆仑决富于创造

富于创造,就是要以创新精神去创造性地打造搏击赛事,真正地符合办赛规律。“昆仑人”集思广益,协同合作,为打造一档新颖的搏击赛事提出了诸多设想,从赛事的筹划、组织、包装、运营、推广、维护等全过程均有专业团队负责,极大的保证了赛事整体质量。昆仑决的推广运营团队是世界著名的搏击赛事WBC、WCK及WLF的国际团队,自2004年起承办了几百场国内、国际大赛,在全世界数十个国家巡回播出,为中国现代搏击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赛事运营和内容编排上,“昆仑决”力求推陈出新,重组赛事内容,坚持体制商业化、赛制多元化、布局专业化的发展道路。在保证比赛公正、透明的基础上,打造了数十场经典新颖的强者对决,诸如:以熊静楠领衔的史上首场女子缠麻格斗赛、马库斯VS阿迪萨亚共计66场不败的轻重量级巅峰火并、以及在6月29日举行的昆仑决6重庆站中,将有四位身高过2米的巨汉进行残酷凶险的重量级淘汰赛,这些极具震撼力的创意安排让国内亿万观众大饱眼福,充分体验搏击运动带来的视觉冲击。

6月1日,昆仑决5“峨眉传奇”将在峨眉山大佛禅院隆重开战,“中华虎”杨建平、“K-1初代王者”阿尔伯特•克劳斯、“搏击玫瑰”唐金、“澳洲野兽”维克多、“美少女战士”黄飞儿、“火影忍者”班柴明等国内外超级明星轮番上阵,在血与汗交织的擂台上掀起又一股搏击风暴。青海卫视将于当晚22:30分全程直播。热爱搏击的您,怎能错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