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官方宣布签阿甲妖星 阿奎罗二世转战西甲

马竞官方宣布签阿甲妖星 阿奎罗二世转战西甲

马竞官方宣布科雷亚加盟

马竞:因足球而疯狂截图

马竞:因足球而疯狂

1'51''

204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西甲(微博 专题) 马德里竞技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同阿根廷圣洛伦索队就科雷亚的转会达成协议,有着“阿奎罗二世”之称的科雷亚将同床单军团签约5年。

科雷亚,出生于1995年9月,身高1米74,司职前锋,自从在阿根廷甲级联赛首秀之后,这名前锋就震惊了整个阿根廷,他是一名技术出色的球员,喜欢挑战防守杀入禁区。本赛季安杰尔-科雷亚在圣洛伦索打进8球,表现非常出众。科雷亚的速度与能力令人印象深刻,也因此被称为“新阿圭罗”,事实上,马竞当年就曾从独立队签下了17岁的阿圭罗,后者在加盟马竞后成为了世界级杀手,可以说科雷亚有望复制阿奎罗的巨星之路。

马竞官方没有透露科雷亚的转会费,但是根据之前媒体披露的数字,科雷亚的转会费将是600万英镑,目前马竞已经同圣洛伦索达成了转会协议,而一旦科雷亚完成体检,他就将成为床单军团的一员。

(Brooke)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