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重金劫巴萨两猎物 8000万挖角尤文马竞

切尔西重金劫巴萨两猎物 8000万挖角尤文马竞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豪购两天才帝星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在将大卫-路易斯以高达5000万欧元的身价出售给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后,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将追加投资用来重建球队中场,计划将以8000万的投资引进科克和博格巴这两位天才球员,他们也正是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追逐的目标。

据悉,切尔西在出售大卫-路易斯的交易中狠狠宰了巴黎圣日耳曼一笔,巴西人的转会费高达5000万欧元,算上各种浮动奖金,巴西人给切尔西带来的总收益有望达到6000万欧元。这样加上切尔西原本就为球队准备的夏季引援预算,蓝军在今夏用来签新球员的资金将超过1亿欧元。

巨资在手,穆里尼奥引进新球员也就底气十足。媒体透露,穆帅已经提出要至少引进两名优秀的中场球星,而来自马德里竞技的科克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博格巴正是他青睐的首选。其中科克的转会违约金高达6000万欧元,但切尔西的心理预期是4000万欧元,这位22岁的西班牙中场在本赛季出战58场俱乐部赛事,带劲7球助攻18次。巴塞罗那当地的另外一家媒体《世界体育报》则透露,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目前也在同马竞进行接触,也希望以不超过4000万的投资签下科克。

尤文图斯的法国天才中场博格巴,也是切尔西要在今夏引进的重点目标,他目前的实际身价也在4000万欧元上下。博格巴本赛季在51场各项赛事里打进9球助攻16次,法国人今年年只有21岁,被认为是未来欧洲足坛不可多得的超级天才。除了切尔西外,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巴萨和巴黎圣日耳曼等多家豪门球队也都在关注他。

由于这两名球员是多家豪门争抢的目标,因此切尔西也要做好引援失败的准备。媒体透露穆帅已经为他们锁定了替身,效力于英超热刺(微博 数据) 队的巴西国脚中场保利尼奥是性价比更高的人选,他的身价不超过3000万欧元。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