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腰包满满开砸! 寻三大铁腰接班兰帕德

切尔西腰包满满开砸! 寻三大铁腰接班兰帕德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瞄准三大铁腰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在以5000万镑的高价卖掉巴西铁卫大卫-路易斯后,切尔西也开始在转会市场物色猎物,除了外媒此前报道的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法布雷加斯,英国《每日电讯报》又曝光了蓝军的三大目标——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博格巴、热刺(微博 数据) 的保利尼奥以及马竞的科克。在穆里尼奥眼中,他们都是兰帕德的绝佳替身。

在今夏的转会市场,切尔西最需要补强的位置就是锋线和防线,而在防守型后腰的位置上,穆里尼奥也急需引进新人,毕竟能够客串后腰的路易斯已经被卖掉,兰帕德至今还没有续约,米克尔走人也已经是板上钉钉,这样一来,蓝军能够司职后腰的球员只剩下拉米雷斯和马蒂奇,以及本赛季一直在养伤的荷兰小将范欣克尔,引进一位顶级后腰已经刻不容缓。

卖掉大卫-路易斯,再加上老板阿布的支票,切尔西已经有足够的资金在转会市场“起舞”,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报道,切尔西“补腰”的头号目标就是尤文图斯的法国中场博格巴,21岁的他已经在斑马军团证明了自己,而且这位当年被弗格森看走眼的小将,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不过,博格巴本人似乎并不想离开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切尔西能否打动他还是未知数。

除了博格巴,切尔西的目标还包括热刺的巴西铁腰保利尼奥,去年夏天伦敦球队以1700万镑签下这位巴西国脚,《每日电讯报》估计,如果切尔西这次的报价能达到3000万镑,热刺肯定会乐意放人,尤其是他们还打算引进切尔西的比利时中锋卢卡库,因此也可能通过保利尼奥来“取悦”穆里尼奥。而对于保利尼奥本人来说,切尔西的诱惑力显然要比热刺大太多。

在切尔西的三大猎物中,马竞中场科克或许是难度最大的,特别是切尔西即将引进床单军团的前锋迭戈-科斯塔。无论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能否击败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夺冠,已经提前夺得联赛锦标的马竞都不会让球队在今夏分崩离析,如果失去了科斯塔,他们肯定会全力阻止切尔西再挖走科克。另外曼联(微博 数据) 新帅范加尔也对科克很感兴趣,红魔的争夺也会让切尔西这笔转会难上加难。

在转会市场上引进顶级球星从来就不是一件易事,穆里尼奥和切尔西都深知这一点,现在狂人急需一位进球中场来取代即将36岁的兰帕德,无论是此前传闻的亚亚-图雷和法布雷加斯,还是这次的博格巴、保利尼奥和科克,他们的转会都不会轻松,然而要想打造一支下赛季能够多线争冠的球队,狂人就必须克服重重困难。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