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城王牌投巴萨乃烟雾弹 真正下家切尔西

曝曼城王牌投巴萨乃烟雾弹 真正下家切尔西

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恐投蓝军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本周,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王牌亚亚-图雷的离队传言引起了轩然大波,英国《太阳报》披露,科特迪瓦球星准备降薪加盟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每日体育报》甚至披露了图雷意欲在巴萨退役的消息,不过来自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显示,图雷重返巴萨只是烟雾弹,他真正想加盟的是英超(微博 专题) 的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接连几天,亚亚-图雷的经纪人赛鲁克接连抛出了重磅言论,在谈及他的客户加盟巴萨的可能性时,赛鲁克给出了肯定的答复,“我们都知道巴萨是亚亚的前东家,那里所有的职员和球员喜欢他,支持我们。他在那里的时光很美妙,就像是他的另一个家。”《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称,对于他的未来,亚亚-图雷亲口承认:“我想在巴萨退役。没有人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我现在正在备战世界杯,之后我们就知道了。在足球的世界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虽然《太阳报》也声称亚亚-图雷正考虑降薪加盟巴萨,可是英国网站《givemesport》和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消息显示,图雷重返巴萨只是他转会中放出的一个烟幕弹,切尔西才是他最有可能加盟的下家。《givemesport》透露,穆里尼奥非常渴望在今夏签下亚亚-图雷,他将极力说服切尔西的高层对图雷提出正式的报价,而且极为重要的一点是,穆帅认为科特迪瓦将是切尔西下个赛季在英超和欧冠(微博 专题) 争霸的重要拼图。

《世界体育报》同样对图雷有可能加盟切尔西进行了报道,这家西班牙媒体的大标题就是“巴萨只是烟雾弹,穆里尼奥才是真正要图雷的人”,由此可见,切尔西追求图雷并非空穴来风,从阵容配置上来看,切尔西的中场的确缺少一位图雷式的人物,科特迪瓦人本赛季打入20个英超联赛进球,这种全能中场的确是穆里尼奥的球队所急缺的,在兰帕德进入职业生涯暮年的情况下,穆帅将目光投向图雷并不让人意外。《世界体育报》甚至称,早在执教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期间,穆里尼奥就想购入亚亚-图雷,这个消息更加让图雷转投切尔西有了可信性,当然,正如科特迪瓦人所言,一切的悬念都要在世界杯之后揭晓。

(Brooke)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