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单都是浮云!巴黎再砸5000万 诱切尔西王牌

罚单都是浮云!巴黎再砸5000万 诱切尔西王牌

阿扎尔也有望加盟巴黎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尽管联赛刚结束两周,但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走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铁卫大卫-路易斯,巴西人的身价高达5000万镑。不过对于志在称霸欧洲的大巴黎来说,一个路易斯显然无法满足全部欲望,据来自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称,他们还打算再砸5000万英镑,从切尔西挖走比利时天才球星阿扎尔。

大卫-路易斯本来是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引援目标,但巴黎圣日耳曼却再次证明,金钱在足球世界的重要性,而在成功挖角巴西人之后,法甲豪门又将目标瞄准了切尔西的进攻核心、23岁的比利时人阿扎尔,巴黎主帅布兰科甚至公开“示爱”:“为什么我超爱阿扎尔?因为他是一位能凭一己之力干掉对手的球员。”

布兰科接着说道:“有了阿扎尔,我们可以搭建任何阵型。他是那种在比赛任何时刻都能单独斗垮三四名球员的人,这样的球员总是能给我们带来惊喜,他能够在比赛中摧垮对手。在球队的夏季转会中,阿扎尔就是我们的A计划,但如果他来不了的话,我们也有B计划,当然也有C计划。”

布兰科希望引进阿扎尔这样的进攻核心,而对于阿扎尔来说,由于赛季末期对穆里尼奥的防反战术感到不满,因此他也有可能离开斯坦福桥。只不过,切尔西以5000万镑卖掉路易斯释放出一个强烈的信号,那就是狂人将用这笔钱来引进世界顶级射手,从而在下赛季从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手中抢回联赛冠军的宝座,这也就意味着,葡萄牙人绝不会轻易放走球队的绝对核心。

另外,欧足联的财务公平政策也是横亘在巴黎圣日耳曼前面的一道大山。在以5000万镑收购大卫-路易斯之后,如果再引进阿扎尔,大巴黎在这两名球员身上的投资将上亿,这肯定将让球队接下来的引援举步维艰,除非大巴黎肯放走球队的一些球星,比如切尔西一直都很感兴趣的卡瓦尼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