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福交易出现新变故 森林狼老板否认近期交易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在凯文乐福(微博)交易炒得沸沸扬扬过后,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和球队总裁菲利普-桑德斯都出来辟谣,说乐福(微博) 现在并没有要求被交易,球队现在的首要目标仍然是留下这名大个子。泰勒重申说,至少在选秀进行前不会交易乐福。火箭湖人凯尔特人勇士等球队都有意乐福。

“不到选秀的时候不会交易。”泰勒说。他同时表示,自己还没有就乐福交易和球队总裁桑德斯进行讨论,乐福也没有请求或者告诉球队想被交易。对于森林狼来说,当务之急是找到一名合格的主教练代替里克-阿德尔曼,争取让森林狼下赛季的成绩取得突破,以便说服乐福继续留在森林狼。

“我们现在的目标一致,都在做同一件事情。凯文(乐福)是球队的一部分,现在也是我们的球员,大家都想球队变得更加出色。一直有传言说我们准备交易他,这不是真的。我们现在积极做的是让球队变得更好。我们是一支10多年没有打进季后赛的球队,我们必须变得更加出色。”桑德斯说。

泰勒和桑德斯都在一定程度上否认了乐福交易,但森林狼和乐福关系不睦由来已久。在乐福新秀合同到期过后,森林狼为了将来顶薪续约里奇-卢比奥,只给乐福开出了一份4年6100万美元的合同,并给了乐福第四年球员选项。乐福对此非常不满,因为他想要一份五年的顶薪合同,而不是一份四年的合同。

“让我们再等一年再回答这样的问题吧(是否后悔当初不给乐福顶薪)。我认为现在也是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因为凯文打得和我们想象中一样好,甚至比想象中还要好一些。如果给他签订一份长约或者更好一些,但他现在仍然还有一年合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我的希望是他能留下。”泰勒说。

据《纽约每日新闻》、ESPN和美联社等媒体报道,乐福和他的经纪人已经多次催促森林狼进行交易,否则乐福明年夏天将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人,加盟自己心仪的球队,届时森林狼将得不到任何补偿。在这个消息出来过后,多支球队闻风而动,湖人、凯尔特人等队最为活跃,都想得到这个全面的大个子。(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