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福最心仪球队非火箭湖人 森林狼要价遭曝光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凯文乐福(微博)连续向森林狼提出交易要求,森林狼方面现在已经开始考虑交易乐福(微博) ,并初步明确了要价——他们需要一个高顺位的选秀权和一个或者两个有实力的老兵。另据报道,现在已经有多支球队加入了乐福争夺战,包括湖人火箭凯尔特人等球队,但乐福最心仪的目标并不是火箭和湖人。

森林狼方面现在有多个方案,主要想法的仍然是留住乐福,但已经开始考虑交易乐福。森林狼和乐福的矛盾早就埋下了隐患。在乐福当初和森林狼续约的时候,森林狼只给乐福了开出了一份四年合同,而不是顶薪合同,这让乐福非常不满。现在森林狼又情况糟糕,已经连续10年没有进入季后赛,包括乐福在森林狼是6年时间,这让乐福心生去意。

乐福现在先后两次要求森林狼交易自己,让森林狼不得不考虑主动交易方案。乐福已经非常清楚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如果森林狼本赛季不交易自己的话,那么自己会在2015年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加盟其他球队,届时森林狼将一无所获。这在一定程度上对森林狼起到了震慑作用,不得不考虑将乐福摆上货架。

森林狼目前的要价初步成形。因为2014年是一个选秀大年,有很多青年才俊参加选秀,森林狼希望通过乐福交易得到一个高顺位选秀权,来进一步完成重建。除此之外,森林狼还希望得到一个或者两个有实力的老球员,因为森林狼现在太年轻,球队经验匮乏,缺少领袖力。球队希望通过得到老球员来改变这种窘境。

火箭湖人等球队在这个背景下加入乐福争夺战。正在重建中的湖人对乐福追求非常积极,他们手握一个潜在的高顺位选秀权,有一定的竞争力。湖人方面希望在七月份自由人市场开启完成交易,最好是在北京时间6月27日选秀完成前交易。凯尔特人和火箭等队也在积极进行斡旋,希望能够通过交易得到乐福。

据ESPN的马克-斯特恩报道,公牛勇士是乐福最感兴趣的球队,而不是湖人和火箭。乐福本次要求交易的初衷之一就是不想再继续输球,想打季后赛,去一支可以争夺总冠军的球队。勇士和公牛现在已经重建完成,两支球队都非常年轻有天赋,只要稍加完善阵容和打法就有争夺总冠军的实力。因此,乐福个人最倾向于加盟这两支球队。(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