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加入乐福争夺战 恩师麦帅与他关系密切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据《Yahoo》的头牌记者沃亚纳洛沃斯基在自己的推特中透露,乐福(微博) 的潜在下家中又增加了一个名字,知情人透露,由于这名全明星球员与麦克海尔之间的关系密切,因此火箭也将成为交易乐福的有力竞争者。

作为乐福的恩师,麦克海尔与昔日弟子之间关系融洽,在2008年的选秀大会上,乐福以首轮第5顺位被灰熊选中,随即便被交易到了森林狼。有趣的是,在他的菜鸟赛季里,其主帅恰好就是麦克海尔。尽管那个赛季森林狼只取得可怜的24胜,但乐福的成长速度却令人欣喜。

“麦克海尔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此前接受采访时乐福这样说道。“在新秀赛季他告诉我许多关于NBA(微博)的故事,同时也教会了我许多低位技术,从而令我在整个赛季中不断取得进步。”

当乐福提出交易申请,并表示不不愿意与球队续约后,森林狼方面已经做出反应,并开始认真考虑交易乐福。这名全明星大前锋的合同将于2016年到期,不过在2015年他手握球员选项,可以提前跳出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有意争夺乐福的球队多如牛毛,除了湖人凯尔特人愿意拿出今年的首轮签外,包括勇士太阳尼克斯公牛等队都对此颇有兴趣。至于乐福本人的态度,他希望能加盟一支大城市的豪门,不过并不排斥选择拥有雄厚实力的球队。

森林狼方面其实做过挽留乐福的努力,只是目前球队连主帅人选都未能确定,毕竟没有任何一位名帅愿意在乐福前途未卜的情况下来冒险。

不过平心而论的讲,火箭虽然加入乐福争夺战之中,可球队与其他竞争者相比,并无太好的筹码。尤其是与那些手握今年首轮选秀权的球队想必,休城毫无优势可言。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