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击马竞有赏!惊曝皇马主席200万重奖莱万特

阻击马竞有赏!惊曝皇马主席200万重奖莱万特

《阿斯报》主编托马斯-隆塞罗推特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西班牙《阿斯报》主编托马斯-隆塞罗在其个人推特中爆料称,在莱万特主场2-0击败西甲(微博 专题) 领头羊马德里竞技之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将给莱万特球员发放奖金;而据此前塞尔电台的披露,这笔奖金的数字将达到200万欧元!

在西甲第36轮比赛中,莱万特主场2-0完胜马德里竞技,这一结果给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制造出了极佳的追赶机会。实际上,早在本轮联赛开战之前,西班牙塞尔电台便曾经爆出猛料称,弗洛伦蒂诺已经放出话来,只要莱万特能够在主场战胜马德里竞技,那么他将支付给该队球员200万欧元,作为赢下是役的获胜奖金。

令皇马拥趸无比遗憾的是,尽管莱万特成功完成了拖住马德里竞技的任务,然而皇马却未能充分利用这一天赐良机:在稍后进行的比赛中,银河战舰在伯纳乌主场被瓦伦西亚逼成了2-2平。不过,《阿斯报》主编托马斯-隆塞罗透露,尽管皇马未能取胜,然而弗洛伦蒂诺仍然将兑现自己给莱万特球员支付奖金的承诺。

在个人推特上,托马斯-隆塞罗写道:“在莱万特击败马德里竞技之后,大方的弗洛伦蒂诺给他们支付了奖金,皇马主席总是喜欢一掷千金,以帮助那些手头拮据的人们。”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