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批奥斯卡为世界杯留力 求魔笛遭皇马拒绝

穆帅批奥斯卡为世界杯留力 求魔笛遭皇马拒绝

穆帅不满奥斯卡表现

腾讯体育讯 联赛进入收官阶段,奥斯卡从主力沦为替补,在过去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4场比赛,“小金人”未获得上场机会,这其中有伤病因素,更大程度上是状态原因,《天空体育》消息,穆里尼奥公开对奥斯卡的状态表达了不满,值得一提的是,穆帅暗示奥斯卡的低迷很大程度上是为世界杯留力。

对于奥斯卡这个赛季高开低走的表现,穆里尼奥分析道,“在我的观点里,奥斯卡在赛季初是球队八月到十月份的最佳球员,他的表现非常高光,不过从那开始,他的发挥就开始出现起伏。在赛季最为关键的阶段,奥斯卡的状态出现了下滑,伤病和疲劳影响了他。虽然奥斯卡非常迫切的重回赛场,可是他的状态却一直不稳定,在这种状况下,让他上场需要冒一定风险,毕竟在赛季最为关键阶段,他没有展示出良好的状态。不过我可以想象的是,在未来的几周,奥斯卡的状态肯定还会回归巅峰,尤其在世界杯期间更是如此。”

接下来,当问到奥斯卡的心绪是否已经飞到世界杯上时,穆里尼奥简单的回应道,“这种事情可是无解的难题。”很显然,穆里尼奥话中有话,对于奥斯卡低迷的主因,狂人认为是为世界杯留力,《天空体育》分析道,继公开批评阿扎尔不肯为全队牺牲后,奥斯卡也成为了狂人发泄不满的对象。

对于其他进攻球员的发挥,穆里尼奥也是提出了他的鞭策,“威廉取得了进步,但是每名处于成长期的球员都不能停止进步。许尔勒本赛季的发挥不错?只能说不差,下个赛季肯定会更好。萨拉赫、奥斯卡、威廉、阿扎尔等人也都处于成长期。”

穆里尼奥最近可谓焦头烂额,《世界体育报》透露,阿扎尔主动向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示好,比利时中场在今夏离开斯坦福桥绝非危言耸听,来自《Goal》的消息称,穆帅希望重组中场,转而引进莫德里奇,蓝军通过第三方向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进行了试探报价,不过对方告诉切尔西,莫德里奇是非卖品。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