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西甲最佳阵容:皇马马竞各3人 巴萨仅梅西

媒评西甲最佳整容:皇马马竞各3人 巴萨仅梅西

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的梦幻三叉戟

腾讯体育讯 目前西甲联赛已经进入收官阶段,最终的冠军将在马竞、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三队间产生,北京时间5月5日,知名网站《Goal》评选出了2013-14赛季的西甲最佳11人阵容,马德里双雄各有3人入围,巴萨则只有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1人进入这份榜单,塞维利亚2人入围,其余3个名额被3支球队瓜分。

门将:纳瓦斯莱万特

在上周末的联赛上,莱万特爆冷2-0击败马德里竞技,纳瓦斯高接低挡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这是他本赛季发挥出色的一个缩影,根据统计,纳瓦斯在西甲一共完成了15次零封,这样的状态让人赞叹。

后防:法齐奥(塞维利亚)、戈丁(马竞)、拉波尔特(毕尔巴鄂竞技)

法齐奥是塞维利亚后防线上的绝对核心人物,这名阿根廷人身高195cm,在制空权的控制上非常出色。戈丁同样是马竞的中流砥柱,他在西甲的发挥也是有目共睹,在出色的完成防守任务的同时,戈丁还有3个联赛进球入账。拉波尔特在西甲并非大牌球员,可是1994年出生的这名法国中卫展现出同年龄不相称的成熟,他在进攻端也有2个进球入账。

中场:贝尔(皇马)、科克(马竞)、莫德里奇(皇马)、拉基蒂奇(塞维利亚)

14个进球,12个助攻,这就是贝尔在皇马处子赛季交出的数据,虽然身价不菲,可是贝尔已经征服了西甲赛场。科克是马竞的中场核心,出色的发挥让他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6个进球,13个助攻,放眼西甲赛场,能有如此发挥者也是凤毛麟角。莫德里奇在安切洛蒂帐下彻底被激活,克罗地亚人的想象力和传球能力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拉基蒂奇在塞维利亚也完成了终极正名,12个进球,10个助攻,漂亮的两双数据,这种表现已经让他跻身西甲一流中场。

前锋:梅西(巴萨)、迭戈-科斯塔(马竞)、C罗(微博 数据) (皇马)

梅西本赛季流年不利,可是重新回到赛场后,阿根廷巨星延续了他的统治力,28个进球直追C罗。迭戈-科斯塔是西甲赛场的最大发现,27个进球让卡尔德隆球场的球迷忘记了法尔考,马竞能够在西甲领跑,科斯塔当居首功。C罗的表现也是梦幻般的,尽管因为伤病错过多场比赛,可是C罗依旧打入31个进球,西甲金靴和欧洲金靴都在向他招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