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那亚VS米兰前瞻:卡卡转会疑云 考察新门神

热那亚VS米兰前瞻:卡卡转会疑云 考未来门神

红黑军团或能考察新一代门神

全场集锦:米兰3-0切沃 卡卡两球巴神建功截图

全场集锦:米兰3-0切沃 卡卡两球巴神建功

3'58''

745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3时,意甲(微博 专题) 第32轮一场焦点战,热那亚将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将带来图文直播。本战的主角将是深陷转会传闻的卡卡,同时,米兰转会目标热那亚的门将佩林也是一大看点。

比赛焦点

米兰考察门将:众所周知,热那亚主席普雷济奥西是AC米兰队最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这些年热那亚为米兰提供了大批球员。如今,米兰再次看上了热那亚的一名球员:这就是热那亚本赛季表现不错的门将佩林。年少成名的佩林如今还不满22岁,备受看好,红黑军本赛季饱受门将低迷的困扰,因此意大利多家媒体证实,米兰将借此机会与佩林、热那亚高层进行接触,洽谈佩林的转会。这一战自然也是媒体球迷考察佩林的好机会。

高层进欧战死令西多夫、加利亚尼、芭芭拉等人毫不掩饰一点:AC米兰已经给球队下达了死命令,必须不惜一切代价杀入下赛季的欧联杯赛事。目前42分的米兰尚未失去杀入前六名的希望,他们落后第六名的帕尔马只有5分,不过在米兰与帕尔马之间,还有亚特兰大拉齐奥、维罗纳、都灵等多支球队。联赛还剩6轮,米兰杀入前六名的难度很大,球队必须追求每一场比赛的胜利。目前形势下,一场胜利未必能让米兰的形势转危为安,但一场失败可能给米兰判死刑,重压下的红黑军唯有全力死拼。

卡卡转会疑云:在上周卡卡的第300战里,巴西巨星梅开二度,赢得满堂彩的同时,也让各界开始忧心卡卡下赛季的去向问题,关于卡卡下赛季将离开米兰、投奔美国大联盟的消息甚嚣尘上。在风波中,卡卡没有选择辟谣,而是不断表示只专注于比赛本身,这让各界相信,卡卡是否留队不仅仅取决于感情,更取决于米兰的最终战绩,米兰想要留住卡卡,就必须打出好成绩让卡卡看到希望。

赛前声音

加利亚尼:“米兰是否会通过买断方式,留住塔拉布特拉米?赛季结束后我们会坐下来好好评估这些问题。”

卡卡:“接下来对阵热那亚的比赛将是我在米兰的第301战,让我们希望这个‘快乐数’伴随着胜利和三分”。

双方伤停

热那亚:

马图扎伦(伤)、弗萨里科(伤)、库茨卡(伤)

AC米兰:

沙拉维(伤)、德西利奥(伤)、佩塔尼亚(伤)、阿梅利亚(伤)、蒙塔里(伤)、埃辛(伤)

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热那亚(3-5-2):

门将:1-佩林

后卫:3-安东尼尼、4-德马约、8-布尔迪索

中场:21-马尔科-莫塔、69-斯图拉罗、91-贝尔托拉奇、14-科菲、13-安东内利

前锋:11-吉拉迪诺、10-斯库里

AC米兰(4-4-1-1):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81-扎卡尔多、25-博内拉、13-拉米、28-埃马努尔森

中场:10-本田圭佑、18-蒙托利沃、34-德容、23-塔拉布特

前腰:22-卡卡

前锋:45-巴洛特利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