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1800万挖米兰最后瑰宝 安帅钦点全能悍将

皇马1800万挖米兰最后瑰宝 安帅钦点全能悍将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德西利奥

全场集锦:皇马3-1进8强 C罗两球创纪录截图

全场集锦:皇马3-1进8强 C罗两球创纪录

2'49''

652457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皇家马德里队将在今夏引进AC米兰队的意大利国脚后卫德西利奥,这名年轻天才的转会费将达到1800万欧元。

在本赛季,安切洛蒂对于皇马的改造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成效,特别是进入到2014年以来,皇马的进攻和防守质量都有了显著提升。目前在防线上,安切洛蒂正在为新赛季做着全面的规划,下赛季皇马依旧要面临三线作战,且世界杯年后,球员整体处于疲劳期,因此除了一个位置要标配两名球员外,还需要一些擅长打多个位置的球员来补缺,德西利奥恰恰就是最合适的人选。

目前皇马右后卫位置上有卡瓦哈尔和阿韦罗亚,左路马塞洛是主力,科恩特朗基本确定被卖掉,转而从塞维利亚引进小将莫雷诺。德西利奥则同阿韦罗亚一样,是左右路通吃的全能球员,另外他还能客串中路,收购这样一名年轻的全才,意味着皇马防线未来数年内都很难闹人荒。不过《都灵体育报》则披露,贝尼特斯执教的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有意在今夏引进阿韦罗亚,一旦后者选择投奔昔日恩师,那么皇马购入同样全能的德西利奥,就更是明智之举了。

媒体透露,皇马今夏将斥资1800万欧元收购德西利奥,同时还将支付给球员税后250万欧元的年薪。从米兰目前的财政状况来看,想要留住德西利奥非常困难,曾经区区的1800万欧元,如今对于米兰来说都不算是小数目了。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