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米兰将买断摩洛哥C罗 队长:争取留下卡卡

曝米兰将买断摩洛哥C罗 队长:争取留下卡卡

全场集锦:米兰3-0切沃 卡卡两球巴神建功截图

全场集锦:米兰3-0切沃 卡卡两球巴神建功

2'54''

47398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意大利足球》消息,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对冬歇期租借加盟的摩洛哥边锋塔拉布特十分满意,准备在今夏花费400万欧元将其正式买断。

冬歇期间,塔拉布特从女王公园巡游者租借加盟米兰,至今共代表红黑军团出场7次打进2球,凭借着娴熟的技术和突破能力,塔拉布特已为西多夫麾下主力边锋的有力竞争者。据《意大利足球》消息,米兰高层对他的发挥十分满意,塔拉布特的经纪人莫拉比托则透露米兰将花费400万欧元买断24岁的“摩洛哥C罗(微博 数据) ”,低于此前商定的7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

莫拉比托表示:“米兰会以一个合理的价格签下塔拉布特,费用不会超过300-400万欧元,除了发生特别的事情,否则这笔交易将铁定完成。我对于塔拉布特在米兰的表现很满意,他是米兰本赛季为数不多的积极因素。”

日前,《阿斯报》透露,巴西中场卡卡已经与美国大联盟奥兰多城队达成口头协议,若米兰无法获得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参赛资格,卡卡能够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然后加盟奥兰多城。但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即使米兰无法晋级下赛季欧冠,卡卡也不会在今夏激活自己的解约条款,而是等到明年3月再离开米兰,前往美国发展。

意甲(微博 专题) 31轮战罢,米兰积42分排在积分榜第11位。在还剩下7轮的情况下,落后第3名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多达22分,已确定无缘下赛季欧冠,落后第5名国际米兰7分,仍然有望争夺欧联杯资格。米兰队长蒙托利沃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希望球队能够顺利拿到下欧联杯参赛资格,从而让卡卡留下。蒙托利沃表示:“卡卡会评估他自身情况,不过这只会在赛季结束时发生。我们会努力去争取欧联杯资格,从而给卡卡留在米兰添加更大的动力。”

(gavin)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