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足协宣布续约普兰德利 两年新约至2016

意大利足协宣布续约普兰德利 两年新约至2016

普兰德利续约两年

普兰德利考虑重招托蒂入队征战世界杯截图

普兰德利考虑重招托蒂入队征战世界杯

0'28''

665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意大利足协官方宣布,将和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续约两年,新约至2016年。

关于普兰德利的续约,双方最大问题就是合同期限。按照普兰德利的想法,他希望续约到2018年,即可以执教到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但是意大利足协方面的意思则是续约到2016年。不过现在普兰德利还是做出了让步,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也正好是意大利足协现任主席阿贝特的任期。可以说现在续约到这个时间,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个比较理想的结果。

而在续约之后,普兰德利也没有过多表达不满:“现在的我感到非常的满意,这意味着足协将不会根据巴西世界杯的成绩来决定我的去留,体现了对我的极大信任,让我感到非常的自豪,我完全有信心在未来努力的工作,并且做出让人满意的成绩。”

(KOK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