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巴西[3月25日]:意大利主帅续约2年

冲刺巴西[3月25日]:意大利主帅将续约2年

普兰德利续约2年

全场集锦:西班牙1-0意大利 佩德罗制胜球截图

全场集锦:西班牙1-0意大利 佩德罗制胜球

2'52''

345713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距离巴西世界杯开幕还有80天,《冲刺巴西》为您带来全球世界杯动态。普兰德利续约2年,他将执教意大利国家队至2016年欧洲杯;前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天才前锋卡洛斯-贝拉拒绝代表墨西哥出战世界杯;英格兰队长杰拉德认为妻儿观赛会分心,因此他拒绝带家属团前往巴西助威。

1:普兰德利已经和意大利足协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双方续约两年,普兰德利在世界杯之后继续执教意大利国家队直至2016年的法国欧洲杯。《米兰体育报》透露,尽管普兰德利曾经表示世界杯之后会休息一段时间,但意大利足协的诚意还是打动了这位儒帅,双方谈判的障碍已经基本扫除。无论意大利国家队在今夏世界杯上取得什么成绩,普兰德利都将留任。

2:墨西哥主帅埃雷拉表示,前阿森纳天才前锋卡洛斯-贝拉拒绝为国参加世界杯,这让他非常震惊。本赛季贝拉在皇家社会表现出色,但他却不愿意为墨西哥出战世界杯。埃雷拉说道:“我从未遇见过有球员不愿意参加世界杯的现象,这让我感到无法理解。虽然贝拉被称为墨西哥C罗(微博 数据) ,虽然他是一位梦幻般的的球员。但他不想参加我不会勉强,我也认为墨西哥的实力不会因此下降,因为我们充满斗志,反而会更加团结。”

3:英格兰队长杰拉德表示,在今夏他不会让自己的妻子和孩子前往巴西助威。在他看来,这会让自己分心。英国媒体透露,霍奇森有可能允许太太团今夏现场助阵,但杰拉德却认为这种做法会让球队分心。杰拉德向英国媒体表示,他认为太太团的观战是2006年德国世界杯英格兰(微博)铩羽而归的原因之一,而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同样如此。他不会让自己的太太前往巴西,因为他很想在自己的最后一次世界杯之旅中竭尽全力一搏。

4:斯托克城主帅马克-休斯认为,霍奇森应该带上高中锋克劳奇出战巴西世界杯。克劳奇为英格兰曾经出场42次打入22球,但霍奇森一直将其排除在三狮军团的名单外。休斯认为,克劳奇的空中优势无法比拟。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英式传统的高空轰炸或许将起到关键的作用。而作为一位标准的高中锋,身高超过2米的克劳奇鹤立鸡群,即便无法成为主力,他也是战术打法中必不可少的一面。

5:墨西哥媒体认为,埃雷拉532的阵型体系并不适合曼联(微博 数据) 前锋埃尔南德斯,因此尽管他是目前墨西哥阵中的最大牌球星,但他可能无缘在世界杯上首发出场。目前最有可能代表墨西哥首发的前锋是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和佩拉尔塔-莫罗内斯。墨西哥本届杯赛和巴西、克罗地亚、喀麦隆同处A组。东道主巴西和克罗地亚被认为是小组出线热门,墨西哥形势不容乐观。

6: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多纳多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今夏巴西世界杯上蓝衣军团能够取得好成绩。现任帕尔马主帅的多纳多尼说道:“意大利已经比之前更加成熟,我认为他们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这将帮助球队获得佳绩。”此外,乌迪内斯体育总监吉亚雷塔呼吁普兰德利能够召入迪纳塔莱参加世界杯,这位老将已经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而他丰富的经验或许能够帮助意大利在关键时刻摧城拔寨。(夏弦月)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