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佩兰能给国足带来好运?

[摘要]如果把来到中国队的这一周拉长到一年半,那就是卡马乔的经历,雄心勃勃而来,莫名其妙输球后下课。佩兰在一周内浓缩式地经历过这些,然后……国足会在他手上有不同的命运轨迹么…

急于上任 佩兰星夜清远赴任

【深度】佩兰能给国足带来好运?

法国《队报》曾经报道说,佩兰的性格就是,要么当老板,要么不干。他在俱乐部工作时,一切都要自己掌控,所以在强调分工协作的法国俱乐部他最后都没干太长时间。

他在中国的举动,似乎也是这样。27日下午足协才发布他上任的消息,而28日凌晨3时,他已经从北京赶到了广东清远,和球队汇合。

28日凌晨,法国人佩兰在福特宝老总董铮的陪同下,抵达地处偏僻的清远恒大酒店。抵达清远恒大酒店的时候,佩兰不顾舟车劳顿,从商务车下来后就冲向了在门口恭候多时的傅博。先是中国式的握手,然后是欧洲式的拥抱,佩兰在最短的时间内消除了傅博对自己的敌意。而此时,而佩兰也没忘记身旁的国足领队刘殿秋,于是又是一番握手和拥抱。

进入清远恒大酒店大堂之后,佩兰迫不及待地与傅博询问起球队的近况。随后,来不及到放下行李的佩兰在恒大酒店和足协领导以及国足的管理人员挨个认识打招呼。

温和,知礼,帅气,是大伙对法国人的第一印象。

当天下午三点,总局足管中心党委书记、中国足协副主席魏吉祥在中国之队(微博)发布会上正式宣布,佩兰出任新一届国家队的主帅,任期为三年。而此时,事关国足能否晋级亚洲杯的亚预赛中伊之战已经箭在弦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