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佩兰能给国足带来好运?

[摘要]如果把来到中国队的这一周拉长到一年半,那就是卡马乔的经历,雄心勃勃而来,莫名其妙输球后下课。佩兰在一周内浓缩式地经历过这些,然后……国足会在他手上有不同的命运轨迹么…

业余出身 当天直接进入角色

【深度】佩兰能给国足带来好运?

佩兰是业余球员出身,后来成为职业健身教练,一直到37岁才成为业余队特鲁瓦的主教练。这样的经历,也许不足以说明他的水平,但可以说明他的勤奋!

下午的上任发布会上,佩兰依然彬彬有礼,而且懂得顾及代理主帅傅博的想法。在就任宣言中,佩兰除了对能够成为中国队主帅表现出足够的喜悦和自豪之外,再次主动提及了自己初来乍到,对球队和队员的情况不是很了解,中伊之战将是傅博来带队。这让现场原本略显尴尬的傅博神情自然了不少。

发布会后,佩兰在傅博离场后不久,也以需要去球场观看训练为由,提前结束了新闻发布会。在回到房间匆匆换上国足的训练服后,佩兰以最快的时间更换了国足的装备,来到恒大基地的训练场上。整堂训练课上,佩兰只是全神贯注地默默在笔记本上记录着什么,全程没与球员进行任何的交流和沟通。而当天下午,国足与恒大预备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里皮也到了现场。两人短暂打招呼,佩兰就拿着本子坐在椅子上,开始熟悉他的球员。

次日上午,佩兰主动要求在恒大酒店的国际会议室,与刘殿秋、傅博、郭炳颜等人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直到中午。而在返回酒店的路上,佩兰依然问题不断。显然,法国人希望能够快点熟悉球队,尽快地进入角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