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佩兰能给国足带来好运?

[摘要]如果把来到中国队的这一周拉长到一年半,那就是卡马乔的经历,雄心勃勃而来,莫名其妙输球后下课。佩兰在一周内浓缩式地经历过这些,然后……国足会在他手上有不同的命运轨迹么…

【深度】佩兰能给国足带来好运?

撰稿:许可(微博)

法国人佩兰这一周,也许像做梦一样。

2月28日,佩兰凌晨3点赶到清远与国足回合,当日召开就任发布会。

3月1日,国足与恒大预备队教学赛,他顾不上和里皮(微博)寒暄,拿着小本子记录。

3月2日,国足体能训练,佩兰带着翻译,一个个和球员们认识。

3月3日,飞赴阿联酋,佩兰抱怨国足为何不走快速通道。

3月4日,赛前发布会,佩兰表示自己很熟悉伊拉克。

3月5日,球队落后3球,佩兰直接走到场边开始了第一次对国家队的指挥。

3月6日,国家队回国,随后解散,中超开始,傅博不再代理,佩兰正式掌舵。

国足最后得到点球,并且泰国人还打进了黎巴嫩一球,这样的双重幸运,亚洲杯的馅饼才吊到了佩兰头上。

佩兰是幸运的,国足依然出线了,他依然得到亚洲杯的舞台;佩兰简直大幸,第一次和国足在一起就看到了这支国家队多年无解的顽疾——打平出线,一般都是输球,但居然还是出线了。

如果把这一周,拉长到一年,那么就是卡马乔的经历,雄心勃勃而来,莫名其妙输球后下课。佩兰在一周内浓缩式的经历过这些,然后……国家队会在他手上有不同的命运轨迹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