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女足国际邀请赛今开打 中国女足剑指冠军

重庆晨报讯 (记者 何艳)今天下午两点,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将在重庆永川正式打响,这也是中国女足马年首个正式比赛。首场比赛,中国女足将迎来首个对手新西兰。尽管中国女足最近三次交手均不敌新西兰,但本次回归主场,中国女足还是对击败新西兰充满信心。在13日和15日,中国女足还将分别迎战墨西哥和朝鲜。

昨天下午,冒着永川当地只有3摄氏度的低温,中国女足全体队员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在训练中,记者看到郝伟将主力队员和替补队员分成两组,各自进行不同的训练。重庆籍球员李影在昨天训练中被分在主力一方,这意味着她极有可能在今天首发。李影早在一个月前就表态很想夺冠,她认为这几支队伍的差距都不大,而且中国女足整个春节都在广州集训,目前全队上下都有着强烈求胜欲望,期望能够争取冠军。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郝伟表示会要求全体队员全力以赴争夺冠军,“今年我们要参加亚洲杯,所以比赛的锻炼价值会更大。目前所有队员的精神状态非常好,三个对手实力相对接近,而且进步都很快,可以想见每场比赛都将非常艰苦,我对队员们的要求就是每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以争冠作为终极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eonhai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