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永川四国赛目标争冠 支持女足国脚留洋

郝伟:永川四国赛目标争冠 支持女足国脚留洋

郝伟出席赛前发布会

2月10日13:30,2014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东道主中国女足主帅郝伟、墨西哥女足主帅莱昂纳多-古埃亚尔、朝鲜女足主帅金光民、新西兰主帅托尼-瑞丁思出席并分别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以及比赛目标。

这是中国队主帅郝伟连续第三年带队参加永川四国赛。今年的赛事对中国队来说还有着特别的备战意义。郝伟表示:“中国队一向重视这项开年传统赛,今年我们要参加亚洲杯,所以比赛的锻炼价值会更大。目前所有队员的精神状态非常好,我们希望将精彩的比赛呈现给永川球迷。”在最近三届赛事中,中国队获得过一次第二,两次第三。对于今年的比赛,郝伟坦言:“中国队三个对手实力相对接近,而且进步都很快,可以想见每场比赛都将非常艰苦,我对队员们的要求就是每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以争冠作为我们的终极目标。”

最近两年,中国女足队员纷纷选择加盟韩国女足职业联赛,可以说韩国联赛已经成为中国“出口”的主要目的地。针对这种现象,郝伟称队员们踏出国门踢球是好事儿,但对球队备战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挑战。

“当国家队集训时,我要求队员们提前一周归队,有时确实会遇到人员不整的情况,一定程度上影响全队的技战术磨合,但出国踢球和回国集训并不存在冲突。从我的角度讲,是鼓励并且支持她们走出去的。”(中国之队(微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