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帝:阿杜一成就追平詹皇 阿德创队史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NBA(微博)今日激战10场,与此同时,也产生一些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阿杜送全能数据追平詹姆斯

雷霆憾负魔术杜兰特全场比赛拿到了29分12次助攻,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4次至少拿到25分10次助攻,追平了詹姆斯,在联盟中并列排在第三位,前两位分别是斯蒂芬-库里(9次)以及克里斯-保罗(6次)。

杜兰特助攻平生涯最高

杜兰特在对阵魔术的比赛里送出了12次助攻,这也追平了其职业生涯最高,在2013年12月2日对阵森林狼一战中,杜兰特曾经送出过12次助攻,此外,雷霆在末节一共只拿到了14分,这也创造了他们本赛季末节得分新低,在去年12月23日对阵猛龙的比赛里,雷霆也曾经在第四节只拿到了14分。

利拉德打破近10年空白

开拓者加时不敌步行者,利拉德在这场比赛里拿到了38分,并送出了11次助攻,这也是利拉德本赛季第二次拿到30+10的比赛,而上一位在单季至少两次拿到30分10次助攻的开拓者球员是1994-95赛季的罗德-斯特里克兰。

此外,利拉德也是本赛季第八位至少两度贡献30分10次助攻的球员。而上一位在对阵步行者时至少拿到35分10次助攻的球员是科比(微博),飞侠在2009年1月10日时做到过这点。

阿尔德里奇创队史纪录

在负于步行者的比赛里,开拓者核心阿尔德里奇拿到了22分,本赛季前50场比赛里,阿尔德里奇得分全部上双,他也就此成为了开拓者队史首位在赛季前50场比赛中每场得分都突破两位数的球员。

纳什变NBA历史第三人

史蒂夫-纳什迎来了自己40岁生日,而他在对76人的比赛首发出场拿到了19分5次助攻,纳什也就此成为了继约翰-斯托克顿和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之后,NBA历史上第三位在40岁生日当天还能够以首发身份出场的球员。除了以上三人外,基德(微博) 和詹姆斯-爱德华兹也曾在40岁生日当天登场,但不过是以替补身份出战。

活塞内线悍将抢22个篮板

活塞击败篮网,德拉蒙德拿到了22个篮板,他也创造了NBA历史上抓下22个篮板第五年轻纪录,以20岁181天完成了这一成就,排在前四位的分别是约翰-德鲁(20岁89天)、德鲁(20岁115天)、霍华德(微博)(20岁128天)、泰森-钱德勒(20岁136天)。

篮网半场挖坑

篮网负于活塞,他们在半场便落后对手23分,这已经是篮网本赛季第5次出现半场至少落后20分的情况,在联盟中仅好在骑士(6次),此外,23分也追平了篮网本赛季半场落后对手的最大分差,同时也是他们对阵东部球队半场最大落后分差。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