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29+12 雷霆失17分优势遭魔术灌篮绝杀

[超清]雷霆102-103魔术 哈里斯上演暴扣绝杀截图

[超清]雷霆102-103魔术 哈里斯上演暴扣绝杀

2'22''

0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西部头名雷霆客场对阵东部倒数第2的魔术杜兰特虽砍下29分以及平生涯最高的12次助攻,但雷霆在次节一度领先17分的情况下被魔术反扑,托拜厄斯-哈里斯压哨灌篮最终助魔术103-102绝杀雷霆。魔术取得2连胜,也终止了对雷霆的5连败。(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魔术队数据雷霆队数据
托拜厄斯-哈里斯18分5篮板2抢断杜兰特29分12助攻5篮板
奥拉迪普14分5篮板3助攻伊巴卡(微博)26分6篮板5封盖
格伦-戴维斯14分5篮板1助攻雷吉-杰克逊12分4助攻3抢断

本场之星:魔术新秀得好评

托拜厄斯-哈里斯的灌篮绝杀极是惊艳,哈里斯的18分也是魔术最高;不过官方评定的“本场最佳”给予了奥拉迪普——这位魔术新秀7投5中送出14分5篮板3助攻2抢断1封盖。

比赛回顾:失17分优势 雷霆遭灌篮绝杀

杜兰特首次出手即跳投砍分。开局涨分对峙中,雷霆首发相继入球开张;尼尔森三分球助魔术战为11-12后,杜兰特射入三分球,并连助伊巴卡灌篮、兰姆远投,雷霆将比分拉开。首节后段杜兰特连续远投涨分,单节7投5中砍下15分,并送出5次助攻,雷霆36-23领先。

次节前段佩里-琼斯与费舍尔连入三分球,雷霆将比分拉开至47-30。奥拉迪普与奥奎因虽带动魔术涨分,但雷霆单节射入5个三分球仍持续两位数优势领跑。杜兰特次节2投0中利用罚球得到2分,但又送2次助攻。半场雷霆65-51领先。

格伦-戴维斯与武切维奇在第三节前段连续涨分,魔术形成13-5反扑。雷霆内线压力提升,帕金斯进攻犯规后不满判罚还领到技术犯规;但前9投8中的伊巴卡为雷霆连砍7分。第三节中段尼尔森连入三分球,魔术追至74-80。杜兰特灌筐、冲篮连入3球,也以第10次助攻助伊巴卡灌篮,雷霆88-80结束第三节。

末节前段雷霆连续失误出现3分钟得分荒,魔术趁机以8-0攻势追为88平。杜兰特回场后虽跳投涨分,但魔术延续气势又形成9-3攻势,末节5分半钟97-93超出。前10投仅2中的雷吉-杰克逊连入两球,双方展开均势拉锯。塞弗罗萨的三分球助雷霆102-99领先;末节55秒阿夫拉罗远投造犯规,其3罚2中后魔术追至101-102。杜兰特此后2投连失,而魔术把握最后2.9秒进攻机会形成快攻绝杀,托拜厄斯-哈里斯压哨灌篮,魔术最终103-102险胜雷霆。

数据分析:杜兰特“追平”詹姆斯

杜兰特的12助攻不仅平了生涯最高,此战也是其本赛季第4次拿到25分与10助攻以上数据,追平詹姆斯并列为联盟第3多(库里9次,保罗6次)。雷霆末节14分平了本赛季来的末节最低分记录(12月22日负猛龙一战,雷霆末节也是14分)。

首发阵容

雷霆:帕金斯、伊巴卡、杜兰特、塞弗罗萨、雷吉-杰克逊

魔术:武切维奇、格伦-戴维斯、托拜厄斯-哈里斯、阿夫拉罗、尼尔森

(天上火)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