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自曝与杜兰特多次偷情 或影响阿杜婚约

嫩模自曝与杜兰特多次偷情 或影响阿杜婚约

嫩模梅赛德斯

杜兰特半场22分集锦 潇洒胯下运球过人截图

杜兰特半场22分集锦 潇洒胯下运球过人

0'21''

45864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是2月4日,据八卦网站《EveryJoe》爆料,近来风头正尽的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陷入丑闻了!一名名叫梅赛德斯的女模在推特上自曝与“好好先生”杜兰特多次偷情,并扬言要KD与未婚妻离婚。联想到两人婚期推迟,这则消息或许会影响到杜兰特的家庭生活——

这名嫩模在推特上直言不在意杜兰特有没有未婚妻,“我不在意KD有没有未婚妻,不管有还是没有,他都F**k我了。”,据嫩模爆料,她与杜兰特曾十多次偷情,并且要求KD与未婚妻分手,《EveryJoe》评论称,“虽然这样的举动看起来有些冷血,但这并不是梅赛德斯的错误,而是阿杜的。”,对于外界纷纷议论,梅赛德斯表示这并不是什么大新闻,“男人在外偷情的有很多,这有什么新鲜的吗?”

不久前有记者拍到杜兰特未婚妻莫妮卡在自拍照中摘掉了杜兰特送给她的订婚钻戒,也一度被认为是两人感情变质的证据之一,再联想到杜兰特和莫妮卡最近推迟了婚期,种种迹象表明两人的感情正向着不好的方向发展。

杜兰特与莫妮卡均是1988年生人,两人高中时期便已经相识,不过时隔多年之后两人走到了一起,据报道称杜兰特在美国时间7月6日向莫妮卡求婚成功,两人随后奔赴海边甜蜜度假。杜兰特对于莫妮卡也是相当的爱护,曾有网友嘲笑莫妮卡长相酷似凯尔特人队的拉简-朗多,而杜兰特则直接向网友叫板,声称“是男人就要站出来!”。

杜兰特一月份的表现可以用“神奇”来形容,不过在场外,杜兰特要处理的麻烦也挺多,不知道这是否是阿杜近几场表现大不如一月份的原因之一呢?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