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场均1分今夺MVP 朱旭航:这球馆让我兴奋

昔日场均1分今夺MVP 朱旭航:这球馆让我兴奋

朱旭航在五棵松体育馆加冕星锐赛MVP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记者 刘璟文)在2013-14赛季CBA全明星周末的星锐赛中,胡雪峰(微博)执教的南区星锐队以101-97战胜王治郅执教的北区星锐队,朱旭航以25分19个篮板的表现,当选本场MVP。

“尽量打出自己在联赛中的特点就行了,没有别的想法,主要还是依靠团队。赛前胡指导也说了,让我有多大劲就使多大劲。”拿下星锐赛MVP的朱旭航显得十分镇定。“这个球馆非常棒,这让我很兴奋,所以进入状态也就比较快。”从第一节开始,朱旭航就表现出了极佳的比赛状态,单节险些砍下两双。

谈起对比赛的结果,朱旭航表示,“总之,比赛中我尽了全力,结果我很满意。”此外,从比赛的行进过程中,可以很直观的看出,南区星锐队球员之间的配合要更加默契,对此朱旭航感觉合情合理。“我们有很多人之前都做过队友,比如高尚和我就是以前广东青年队的队友。能和他们一起打球感觉非常好,他们今晚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的。”

本赛季蒋兴权指导接手佛山队后,说到进步最快的,那非朱旭航莫属,从上赛季的场均1分暴涨到本赛季的场均15.1分,他的提高大伙都看在眼里。“要说今天的比赛和联赛有什么不同的话,我感觉是心情上的,相比联赛中紧张的气氛,今晚的我的心情很好,也很放松。”

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微博)在谈到朱旭航时,曾表示“蒋指导带出来的人就是不一样。”联赛中令人惊喜的进步,加上今晚25+19的惊艳之举,这个MVP朱旭航当之无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