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锐赛南方轻取北方 朱旭航狂砍25+19荣膺MVP

全明星星锐赛:南方队轻松获胜截图

全明星星锐赛:南方队轻松获胜

2'16''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在2013-14赛季CBA全明星周末的星锐赛中,胡雪峰(微博)执教的南区星锐队以101-97战胜王治郅执教的北区星锐队,朱旭航以25分19个篮板的表现,当选本场MVP。(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北区星锐队数据南区星锐队数据
贾诚(四川)20分13篮板2抢断朱旭航(佛山)25分19篮板2盖帽
张耀升(青岛)16分1助攻1抢断李京龙(广厦)18分3篮板4三分
孙鸣阳(新疆)15分7篮板3盖帽高尚(广东)16分6篮板3抢断

本场比赛,朱旭航25投11中,拿下全场最多的25分19个篮板3次抢断2次助攻2次封盖,其中19个篮板球为星锐赛最高纪录,李京龙4记三分球得到18分,高尚16分,罗汉琛12分4助攻;北区方面,贾诚20分13篮板,张耀升16分,孙鸣阳15分,赵继伟10分6助攻。

赛事焦点

CBA全明星星锐对抗赛自始办于07-08赛季,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7届,南区4胜3负略占优势。董瀚麟(微博)和郭艾伦(微博)分别连续两届蝉联星锐赛MVP。北区主教练王治郅第三次以教练的身份参加该项赛事,不过前两次均为南区主帅。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朱旭航率先上篮得分,随后朱旭航罚球拿下1分,李京龙中距离命中后,南区5-0领先北区。虽然只是表演赛,双方在防守端表现的十分卖力,田桂森瞅准机会送出追身封盖,朱旭航断球后也被对手直接拉下,没有获得扣篮(微博)的机会。朱旭航两次罚球命中,南区15-4将优势扩大。此后的比赛中,北区孙鸣阳接连送出大帽,北区趁机追上比分,首节结束,南区31-23领先北区,朱旭航单节13分8篮板会。

比赛进入第二节,吴前和陈林坚先后命中三分球,随后高尚快攻中上篮得分,南区打出了一波10-0的进攻,比分41-23领先,作为北区主教练的王治郅也有点儿看不下去了,主动请求了暂停。不过在比赛继续进行之后,北区被动的形势依旧,田桂森断球快攻直接双手扣篮,南区51-31,分差来到了20分。半场结束前,刘志轩命中三分球,北区比分追到49-60。

中场休息之后,比赛继续进行,高尚上篮得分,南区66-49再次将优势扩大。李京龙三分球45度角命中,南区69-51。北区队的进攻就显得有些不那么顺畅,传接球失误频频出现,翟逸反击中单手滑翔扣篮,南区78-61领先,随后朱旭航篮下扣篮再下2分,南区80-61。第三节结束,南区84-69领先北区。

最后一节,吴前快攻直接上篮得分,南区88-71领先。李京龙干拔命中三分球,南区91-75领先,李京龙虽然本赛季出场时间不多,但是其神准的三分球令人印象深刻。比赛还剩5分钟,北区刘志轩中距离命中,比分追到84-93,10分以内的分差,胜负的悬念又回来了。赵继伟上篮得分,北区88-95。比赛最后2分钟,李京龙干拔三分球再中一个,南区101-90提前奠定比赛胜势。最终,发挥更加出色的南区星锐队以101-97战胜北区。

双方首发

北区星锐队:贾诚、刘志轩、田桂森、张耀升、孙鸣阳

南区星锐队:高尚、李京龙、罗汉琛、朱旭航、翟逸

(小肥羊)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