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官方宣布签约前韩国脚 金东进离队成定局

绿城官方宣布签约前韩国脚 金东进离队成定局

孙大镐签约绿城(微博 数据)

绿城官方宣布签约前韩国脚 金东进离队成定局

绿城官方宣布签约孙大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杭州绿城队官方宣布签下了司职后腰的韩国前国脚孙大镐,这也将令金东进 离队成定局。但孙大镐同杭州绿城队具体的合同年限,以及薪金方面则暂时不得而知。

孙大镐出生于1981年9月11日,身高1米88,体重则为81公斤。孙大镐在场上是一个多面手,可以司职后腰和中后卫等位置,是一名颇具实力的防守尖兵。他曾效力过多个韩国K联赛球队,还曾有过入选韩国国家队的经历,这也足以说明他的实力和经验。

2013赛季结束后,孙大镐同仁川联队合同到期,他并未选择同球队续约,而是寻觅新东家。此番杭州绿城队以更高的个人待遇令他心动,故而他决定加盟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由于杭州绿城已敲定新赛季的亚洲外援将使用孙大镐,这也意味着该队之前的韩国外援金东进离队也将成为定局。(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