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巴甲冠军杀手或入绿城 租借费80万美元

巴媒:巴甲冠军杀手或入绿城 租借费80万美元

《otempo.com.br》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巴西媒体《otempo.com.br》报道,现效力巴甲冠军克鲁塞罗的中锋安塞尔莫-拉蒙有望前往中国踢球,而他的新东家可能是中超球队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此人被克鲁塞罗标价350万美金,租借费用80万美金,文章表示安塞尔莫-拉蒙可能以租借形式加盟,而他的市场估价仅为75万美金。

安塞尔莫-拉蒙拒绝了加盟帕尔梅拉斯俱乐部,他或前往杭州绿城效力,加盟中超球队的方式可能是租借。此前巴西媒体曾报道安塞尔莫-拉蒙距离帕尔梅拉斯很近,他是帕尔梅拉斯俱乐部高层心仪的球员之一。但根据《体坛报》的报道,中超的杭州绿城同样希望得到这位前锋,而安塞尔莫-拉蒙的球队为其标价350万美元,即便是租借形式加盟也要80万美元。这种情况下,杭州绿城以租借形式得到安塞尔莫-拉蒙可能性更大。(三儿)

球员资料:

姓名:安塞尔莫-拉蒙

年龄:27岁

国籍:巴西

身高:1.76米

体重:60公斤

曾效力球队:卡波富力恩斯、里奥布兰科SP、阿瓦伊、CFR克鲁日、奥斯特、柏太阳神

2011-2012赛季,安塞尔莫-拉蒙是克鲁塞罗的主力前锋,在这两个赛季巴甲联赛中出场49次,打入了14个进球。2013赛季沦为替补球员,一度被下放预备队,2013赛季出场17次仅攻入2球(巴甲8场1球,米内罗州联赛8场1球,杯赛1场0球)。目前安塞尔莫-拉蒙的市场估价为75万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