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谈科比复出:没看! 我从不看烂队比赛

巴克利谈科比复出 从不看烂队比赛截图

巴克利谈科比复出 从不看烂队比赛

1'5''

0

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现任TNT解说员的NBA(微博)名宿查尔斯-巴克利参加了《丹-帕特里克脱口秀》,在谈到昨天科比(微博)复出表演赛时,巴克利显得不屑一顾,表示自己从不看烂队比赛。

昨天联盟最大的新闻无疑是科比-布莱恩特时隔240天重返NBA赛场,虽然9投2中只拿到9分8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和8次失误称不上完美,但球迷们纷纷表示科比重新站在场上已然非常成功,“开始或许并不华丽,但能够开始就足够了”。

但当巴克利被问到是否观看了科比的复出之战时,竟直言不讳的表示没看,而理由也相当直接,“我从不看烂队比赛。”,此外,巴克利表示不管有没有科比,湖人都不会是一支强队。值得一提的是,在科比复出之前,巴克利就曾放言科比伤愈后不会重回巅峰,将是一名不错的球员而不再是统治级球星。

湖人目前战绩10胜10负位居西部第11位,而这样的战绩如果放在东部,将排在第四位。步行者热火战绩远超东部其他球队,这也使得东西部实力差距引发了球迷的争议,就连即将接任大卫-斯特恩的副总裁亚当-萧华都表示会考虑取消分区。

对于东西部球队实力差距如此之大,巴克利也表示非常错愕,“对于目前NBA的篮球水平我表示很尴尬,尴尬是因为球迷们不得不看这些垃圾比赛。”

巴克利进一步说道,“东部后十名球队即便合在一起,也难以与热火和步行者相抗衡,我认为迈阿密和印第安纳领先东部其他球队太多了。”,而当被问到哪支球队是东部第三出色的球队时,巴克利显得十分为难,并没有给出答案。

查尔斯-巴克利向来敢说敢做,不管是身为球员在赛场之上,还是退役后担当解说员,巴克利从没停止过“谈话”,因此也被贯以“大嘴”的绰号。巴克利所谈论的话题也极为广泛,赛场垃圾话、批评球员教练跑轰裁判属家常便饭,种族歧视、同性恋、美国大选等话题也常有涉猎,《洛杉矶时报》甚至曾推出过《巴克利语录》专栏文章。

中国球迷们最为熟知的巴克利“大嘴”案例恐怕就是2002年姚明事件了——姚明初入NBA时并没有打出状元级别的发挥,巴克利解说时聊得兴起就立下赌注,“如果姚明新秀赛季任何一场比赛砍下19分以上,他就亲肯尼-史密斯(微博)的屁股”。而赌注刚刚下了不到一周,姚明就在同湖人的比赛中砍下了20分。愿赌服输,只不过巴克利亲的不是肯尼-史密斯的屁股,而是驴屁股!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