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要的不是圆满是态度 他带回湖人冠军梦

在距离上次出场240天后,球场上终于看到了科比(微博)的英姿。可能无数球迷都为他在祈祷:包括每一次投篮,每一次摔倒,每一次防守。

如果没有科比的复出,近来状态不错的湖人赢下猛龙并不算很困难,而他的复出多少有些打乱了队友的习惯。但这一天迟早要来,只有科比回归,才能给湖人带来冠军的梦想,带来票房的高盈利模式,既然如此就让这一天来得更早一些吧。

我们看到的科比明显有些发胖,但更壮实了,也有如他最近说过的摆脱防守时感觉更有力。我们也看到他明显在改变自己的打法,希望用助攻帮助队友,而不是得分。正如一些评论员所说,也许科比本次回归会登上他的第二个巅峰,但这一次,35岁的科比很可能会用更多的传球模式来赢球。不过昨天在关键的第四节,球队最需要得分的时候,科比也尝试了三分远投,可惜这些投篮和得分都有距离。显然科比想要达到他之前的水准,还有一段路要走。

湖人昨天的比赛,无论德帅还是队员,他们都在努力适应科比的节奏。显然,之前10胜9负还算不错的战绩让湖人有了挥霍几场的底气,如果他们可以用两三场比赛换来复活的科比,那还是很值得的。有人用“不圆满”来形容本场比赛,但要知道科比几乎是从跑步机上直接进入了队内5VS5对抗的。科比用最快的复出表明了一种态度,一颗永不服输的心。

如果一位远离球场240天的球员回来后,他的状态会一天天变好,那即便第一场复出之战演砸了又有什么了不起。毕竟科比回来了,湖人的灵魂就回来了,冠军梦也就跟着回来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